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英国、绅士、007 阿斯顿马丁DB9实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实拍]  如果说在007电影里谁是主角的话,很多人会说当然是詹姆斯·邦德和邦女郎。但是在我看来还有一位演员也可以被称为是主角,甚至缺少了他,连詹姆斯·邦德都要逊色很多,这就是詹姆斯·邦德的御用座驾——阿斯顿·马丁跑车。

汽车之家

  从早期的阿斯顿·马丁DB5到现在的DB9车型,007的座驾也随着时代的变迁变得越来越神奇,越来越富有灵性。究竟007的座驾有什么与众不同呢?今天我们就为您详细解读007众多座驾中的一辆——阿斯顿·马丁DB9。

集运动和美感于一身,外形设计完美无缺

  当细品完DB9外形以及内饰后,对其印象深刻的停留在了每处细节上。DB9是一部经过“肌肉雕刻”的男人车,从极具金属质感的车身到颜色搭配和谐的内饰,尽现车主独到品味和高贵气质。

汽车之家
『DB9拥有紧绷的线条』

  迷人的外表更显示了阿斯顿·马丁DB9的特点。车身采用铝合金制造这就意味着他有比同类车型更加坚固的车身。坚固的前导流板带有较大的通风孔和蜂腰状进气格栅。前大灯的灯罩也被设计的细长,使得汽车的前脸显得比较新颖。汽车尾部的车灯采用双排灯整体排列,更能引人注意。

汽车之家

  除了该车的外形很吸引人以外,还有很多地方能吸引人的眼球。例如车门把手的设计就非常巧妙,这完全是上个世纪60年代风格的产品,虽然很复古但是却迎合了阿斯顿马丁公司的传统和DB9车型的特点。

汽车之家
『连开门方式都非常怪异』

汽车之家
『这是钥匙吗?很奇怪呀!』

  这是钥匙吗?或者又是Q博士为007而研究的新武器?当然不是,这仅仅是把钥匙,用来唤醒这台钢铁猛兽的魔笛。只不过这把钥匙的设计非常奇特,让人感觉有些怪异。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斯顿·马丁DB9

指导价:143.00-438.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