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尚能饭否?图解08款富康的10处小改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导购]  2007年12月10日,一张崭新的老面孔映入人们的眼帘,那就是东风雪铁龙推出的08款富康年型车。据称,新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多达十余项的升级改进,同时增加了香槟金的车身颜色。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大家都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富款,在新年到来之际是不是真的能够唤起新的关注。

外观——三处变化铝合金轮毂较明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常意义上的改款,都是在外观及内饰上有所变动,富康也不例外,但是外观上除了增加这款金色车漆可选外,尾灯的变化以及增加了凸面水晶“Fukang2008”的车型标识都很细微。

汽车之家

  尾灯其实造型与灯罩均没有变化,只有仔细看才能发现,灯罩里面变为三个圆形灯,不发现的话真看不出和老款的区别,发现之后还是觉得漂亮了一点,亮度应该也能有所提高。

汽车之家

  两侧车门防擦条上的凸面水晶“Fukang2008”的车型标识,对于车身美观的提高似乎没有什么影响,只是能告诉人们这是2008款的富康而已。

汽车之家

  最明显的一点要属新的铝合金轮毂了,至少让富康从侧面看起来精神了一些,档次感相应的略有提升。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富康

指导价:6.28-10.0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