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再续上个世纪的经典!奔驰G55 AMG实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实拍」 性能版——这个词对于汽车爱好者来说一点也不会陌生,如奥迪的S、RS系列,宝马的M系列等等众多车型个个都称得上是家喻户晓的暴走一族,可以说对它们的赞誉与崇拜至今都从未间断过,而对于经常参与它们PK大赛的奔驰而言,“AMG”版车型当然也毫不示弱!

小贴士:


  早在1967年,Hans Werner Aufrecht和Eberhard Melcher在德国一个名为Grosaspach的小镇上开始了他们的改装事业,“AMG”的由来便是这三个英文单词的缩写(Aufrecht+Melcher+Grosaspach)。


  今天,我们的话题不是它们之间的比拼,也不是主讲奔驰AMG系列的最强者,而是介绍一款非常有个性,同时又相当全能的健将——奔驰G55 AMG。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说G55有个性,相信你也会认同,如今像它这样方头方脑、走复古路线的SUV车型已经少之又少。而在它简单过头的外表下却内藏着一颗相当销魂的5.5L V8发动机机械增压),为了追求这种与众不同的效果,奔驰G55还特意为自己换装了一套黑色“运动服”,看上去非常酷!个性二字也全部体现出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从外观上看,奔驰G55给人的印象好像仅停留在80年代,但实际上,它在细微之处的设计与制造工艺还是完全属于这个时代!而且这个另类的家伙已经成为了AMG系列的一个经典。

文章标签: 实拍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G级AMG 2013款 AMG G 63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55 40.32 --
    测试文章:王者新篇 测试揽胜加长版/奔驰G63 AMG
    评测编辑-于晗:

    G63绝对是复古与现代结合得最好的车之一,如此矛盾的结合也使得它只属于那些偏执狂和G级的忠实拥趸。暴力的性格及原始的驾乘体验造就了一个特能疯跑的猛兽。虽然越野是它的强项,但考虑到将近300万的售价,它的主人们真会这么做吗?

    评测编辑-刘昱昕:

    让越野利器变身加速机器,这就是G63 AMG吧。其实依现在的道路情况,需要奔驰G拿出全部本领的路真是越来越少了,即便有,恐怕多数车主也不舍得,所以奔驰G63 AMG还是属于城市的,所以那些动力也就显得不那么多余了。

    评测编辑-胡正暘:

    G级多年不变的方正外观总能带给人强烈的视觉震撼,如果说车也有气场的话,这个系列的气场绝不输任何对手。G63 AMG是它们当中的佼佼者,强悍的动力,同样强悍的越野能力,似乎没有它做不到的事情。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级AMG 2007款 AMG G 55

指导价:189.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5.5T 500马力...
变速箱:5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