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原汁原味儿的体验 马自达3两厢版实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实拍]  在欧洲及日本市场,马自达3两厢的销量占整个马自达3车型的75%以上。换句话说,马自达3两厢在国外才是最为畅销的车型。那么,马自达3两厢又有什么魅力获得如此成功呢?或许只有让它真正停在你面前时你才能感受到它的于众不同。

汽车之家

  尽管过去数年间马自达3两厢引进的传闻不断,但多次以失望收场。不过经过四年多漫长的等待,这款受到许多车迷期待的产品终于引进,那么今天就请跟随我们的镜头在这车上市之前先对它做一个详细的了解。


  介绍之前,我先简单说一下本次引进的马自达3两厢版的具体信息,本次将引进两种排量三款车型,分别是:

车型 1.6L自动标准型 1.6L自动豪华型

2.0L自动豪华型

售价 13.98万元 14.78万元 16.98万元


● 集成了马自达“Zoom-Zoom”的理念,造形更为动感

  马自达3两厢版承袭了马自达“Zoom-Zoom”的设计理念,即使是我们所熟知的四门版,也展现出十足运动气息,不过在马自达3两厢版上,少了尾箱的束缚,在造型上可挥洒的空间也多了,让马自达3两厢版更显利落,配合独有的车身线条,也使得这款车的运动气息得到再次加强。

汽车之家

『1.6L和2.0L车型车身长度不一样』

汽车之家

『车身线条很犀利』

  马自达3两厢版的车头设计我们不用多说,因为在国外汽车市场上这个经典的设计早已取得了非常巨大的成功。虽然和国产三厢版马自达3比较,马自达3两厢版车长只减少了十几厘米,但仍不影响视觉上的霸气感觉。而在车侧线条设计上,马自达3两厢版却展现很强烈的运动感觉。马自达3两厢虽然称之为3系列,但是该车在很多地方却表现出与市售版不同的感觉,这或许是因为马自达3两厢更多的融入了跑车基因。

汽车之家

『前灯和后灯都进行了熏黑处理』

汽车之家

『16寸的轮毂略显小气』

汽车之家

『在高配上马自达3两厢装配运动套件』

  正是因为马自达3两厢拥有优良的运动传统,所以马自达3两厢的上市才会得到这么多消费者的关注。比起一般市售掀背车型,马自达3两厢版的外观线条多了一点浑圆饱满。但更为深刻的引擎盖折线,更为锐利的鱼眼大灯,都在隐隐的向你昭示它的运动气息,配和上16寸铝合金轮毂,再加上流畅的尾翼,使得马自达3两厢版更有运动“范”,用一句北京话来说就是——讲究。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3(进口) 2010款 两厢 2.0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0 41.60 9.00
    测试文章:看点就在6MT!测试新马自达3两厢2.0MT
    评测编辑-韩路:

    作为进口车,这个价格不贵,不过如果没有高尔夫6和英朗它能得更高分。配置似乎低了点。

    评测编辑-梁巍:

    其实一直都挺喜欢马自达3两厢,现在国内真正算得上运动型两厢车的除了高尔夫和英朗之外,也只有它了,而且这次新马自达3两厢终于有了6速手动挡,终于能真正体验它的驾驶乐趣了,而且依然是进口,价格也相对更有性价比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如果不算GTI这类性能版车的话,全新进口马自达3两厢应该是我见过的最有运动感觉的紧凑型车,外形俊俏,性能也不错,最关键的是6MT的融入让驾驶乐趣与感觉都有了更高的飞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3(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