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彪悍强壮的美国车——道奇锋哲实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实拍]  道奇已进入国内便一口气投放了三款产品,其中任务最艰巨的要属锋哲,它正处于销量最大,竞争也最激烈的中型车领域。锋哲这个名字充满了力量感,不过这已经收敛多了,它的原名更暴力,叫做Avenger复仇者。那么它到底多有力,多暴力呢?

  对美国车稍有了解的人,一眼就能认出锋哲是不折不扣的道奇车。六边形的中网,十字架和羊头标,完全是道奇的标准面孔。同时宽大的车身和直线与棱角的运用,也说明它纯正的美国血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锋哲与近期将要上市的北奔戴克铂锐是同宗兄弟,两者轴距同是2765mm。为了避免同门相残,两者之间特意做了区分。虽然车身都很宽大,但铂锐采用更多的弧线与曲面,显得更温和些;而锋哲则是将彪悍粗犷的风格进行到底。一柔一刚,兄弟俩性格反差很明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看完锋哲的外观,硬朗粗犷的印象就已经在人们心中根深蒂固。但道奇还嫌不够。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锋哲 2007款 2.4 SX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10 42.50 --
    测试文章:外表硬朗内心柔和 测试道奇锋哲2.4
    评测编辑-韩路:

    美国车,地道美国车,没有任何妥协、也没有任何圆润,肌肉的感觉!我个人对美国产品并没有太多的兴趣,并且好像这种车型也不太符合中国用户选车购车的取向。最后说一句,如果你很喜欢这车,那就别在乎什么配置之类的,沉浸在这种粗犷的风格中就好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锋哲这款车给我的感觉总是有些偏离主流。消费者关注先进的技术,它却在使用4AT变速箱;消费者想要操控表现,它不如欧洲车那么凌厉;消费者需要丰富的配置,它有独到之处,但还是配不上它30万的身价。锋哲最特别的是它粗犷彪悍的外型,但似乎也只能迎合一小部分人的审美。

    评测编辑-孟庆嘉:

    没想到一贯走粗纩路线的美国车能如此细腻,锋哲便给了我这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在人性化设计方面,它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其中最有好感的就是车内的多个杯架以及副驾座椅变小桌的功能,新颖且实用!然而,中规中矩的动力表现以及外形还是让它缺乏瞬间吸引人的能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锋哲 2008款 2.4 SE

指导价:22.80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4L 170马力...
变速箱:4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