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法式的浪漫 详细图解雷诺新款拉古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实拍]  拉古那雷诺车系里的中级轿车,从外观上看属于两厢半造型,外形动感时尚,充满活力,散发着法兰西的浪漫风情。不过随着老款拉古那的年龄越来越大,之前那个风流倜傥的小伙子早已有些力不从心了无法再来剥夺消费者的心。但充满浪漫气息的法国人在了解到这点后便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全新一代的雷诺拉古那。而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雷诺也将这款新车带到中国消费者的面前,不久将正式上市,我们汽车之家也在第一时间为您对这款来自法兰西的车进行详细了实拍。

  在新的拉古那身上,我们看到了雷诺设计风格向市场主流上的回归。新拉古那既有标致407的线条,也有新蒙迪欧的动感。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新拉古那都不仅仅是一款新车,它代表着新的雷诺。略带铲型的前保险杠配合长条形的进气格栅使得新拉古那的前脸在不失稳重的前提下又有一点点的攻击感。由四边形演变出来的新型大灯使用了高透亮的材质,这样使得大灯的穿透力非常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转到车尾那个我就被那个奇形怪状的尾灯所吸引,这个造型的尾灯设计似乎我在那里见过,对了,雪铁龙C5的尾灯!或许说都是法系车的原因,两者的设计多少有些相似。而尾部宽大的线条使得后备箱富有张力。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拉古那 2009款 2.0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0 40.20 --
    测试文章:个性设计/低调表现 测试雷诺新拉古娜
    评测编辑-韩路:

    产品的认知不少的取决于品牌的影响力,在这个问题上,雷诺在中国还是个初学者,等什么时候品牌认可度上来了,拉古那自然进入大家视线了。

    评测编辑-梁巍:

    新拉古娜延续了雷诺车一向与众不同的风格,将天马行空的想象和细致独到的功能设计结合在一起。性能方面没有太让人惊讶的表现,各方面都不差,开着感觉也不错。但是作为小众进口车型,品牌、性价比、维修保养等方面没有任何优势。

    评测编辑-孟庆嘉:

    法国车注重造型设计与舒适性,新拉古娜就是这样一款味道很浓的车型,这点值得肯定!性能方面,它并不属于迅猛的类型,相反,温文尔雅的驾驶风格才是它的初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拉古那 2009款 2.0T

指导价:27.28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0T 170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