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世爵Spyker C8 Laviolette与车模实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讯」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我们再次看到了一个“脸熟”的品牌,之所以这样形容是因为该品牌在国内的曝光度较少,知道它的人也远远不及某些意大利籍同类车型,即使这样,你也绝不能小视了它!因为仅从身价上看,它甚至就比前者要高出许多,达到500多万!这位“少言寡语”的贵族就是来荷兰的世爵

  世爵Spyker C8 Laviolette的前脸并没有表现出极强的攻击型,“鱼头般”的设计让这款超级跑车显得多少有些内蔹、含蓄,不过当你仔细观察它车身上的细节后,也许你会改变想法并且最后肯定它的奢侈与讲究!

  世爵将航空学的优雅与空气学理念结合到汽车当中(看它的标徽便可以了解),螺旋桨式的设计除了个性之外也可说明这一点。

  欣赏完世爵Spyker C8 Laviolette的外观后,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它的船舵式轮毂,很有个性!如果近距离观察你会发现它每根辐条的折角都经过精心的设计,做工更是相当精致!

  据悉,该车的车架全部采用铝合金一次性铸压而成,而车体外壳由手工技术最精湛的英国的手工技师们倾心完成,因此,它高昂的身价也不足为奇。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世爵C8 2008款 4.2 Laviolett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4.2L 400马力...
变速箱:6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