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新增/改款 近期上市五款5~12万小型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导购]  再热闹的场景也将随时间淡出,成为一片灰白的记忆。正因如此,不断推陈出新成为维持市场繁荣景象的不二法宝。2008,奥运年,更是呈现了一派不同以往的紧锣密鼓。新车的推出频率令人诧异,老车型改款也不甘示弱,真正是你未唱罢我已登场。继前些日的《新上市7-14万紧凑型车》之后,我们再一同来看看近期新改款上市的小型车吧。

乐骋 6.99~9.79万元

  优点:空间不错

  缺点:配置一般,1.6L噪音稍大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骋 1.4SE A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骋 1.6SX A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骋 1.6SX AT(Charcoal)

  新乐骋在外观上改动很大,而“大嘴”式前脸与之前的新景程很相似,貌似也在强调着家族血统。超宽的“U”型的镀铬大嘴中网,一改往日的柔和而变得有些凶悍。全新的前脸使新乐骋看上去更富有视觉冲击力,也增添了不少的阳刚之气。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骋 1.6SX AT

  侧面与老款保持一致,包括腰线与正侧面门板上的线条都没有变化,只是在外后视镜的下方增加了镀铬装饰的三角进气窗,其目的只是为了增强装饰效果。而车尾增加了长横条的蜂窝状格栅,让原来显得有些臃肿的尾部多了些层次感,也显得精练了许多。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骋 1.6SX A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骋 1.6SX A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骋 1.6SX A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骋 1.2SL M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骋 1.2SL MT

  新乐骋在内饰方面没有采用新的设计,而是全面移植自现款乐风,在视觉上不会有什么陌生感,包括方向盘和中控台的造型,整体风格清新整洁,比较有家居特点。

  1.2车型上的外后视镜为手动调节,并且只配备了收音机,没有CD,不过有外接的音频输入端口,可以接上MP3听音乐,只有两个扬声。四门电动车窗均没有一键式功能,显得有点落伍,1.6车型上的电动天窗也是一样,只能用手按着按键,直到天窗完全开启或关闭。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骋 1.6SX A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骋 1.6SX A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骋 1.6SX A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骋 1.6SX AT

  新乐骋的座椅非常厚实,前排的包裹性不是很强,侧向支撑的力度在速度快一点转弯的时候就会稍显薄弱,后排坐垫的弹性偏软一点,看着虽然不起眼,椅背的形状也是平平,不过坐上去非常舒适。标配了前排座椅安全带未系的报警提示,令安全性有了一定的提高。前排杯架设计在中控台下端,是隐藏式的,有底座令水瓶可以稳稳地安放,行驶中也没有发生摇晃。

  空间与老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没有变动,轴距依然为2480mm。车内头部空间还是比较不错的,虽然整体看着不大,但是将近1.5m的高度,令一般身高在180的男性驾驶也不会有压抑的感觉。后排的腿部空间,在一般的小型车里面也算表现良好的。后备厢与老款一样,没有什么变化,可以4/6分折的后排座椅,能够放平并且向前翻折,操作起来也很简单,载物的空间还是比较灵活实用的。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骊威 2013款 1.6XL CVT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7 42.71 7.30
    测试文章:向实用进化 测新骊威劲锐版1.6L CVT
    评测编辑-梁巍:

    在骐达和天籁之后,骊威也终于换代了,外观肯定是改进的重点,要符合现代的时尚潮流,空间依然是它的强项,这点得以继承,绝对有能力和紧凑型车一拼高下。全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让性能有了小幅度提升,综合来看它仍然是小型家用车市场里一款相当有实力的产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新款好看多了,少了点小面的味道,加了些MPV的感觉。空间仍然是强项,更换变速箱、发动机之后比老款更平顺、省油,开着坐着都舒服,家用真合适。价格不低,会把消费者分流到骐达那里去。

    评测编辑-罗浩:

    新款骊威的油耗、动力、驾驶感受以及空间实用性都令人满意,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当然和目前广大自主品牌比起来,骊威在价格方面似乎依然没什么优势。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