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来自莱茵河畔的浪漫!大众Eos详细实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实拍]  在凛凛种种的跑车当中,唯有敞篷跑车最具有浪漫情怀也最能吸引人们的目光。在不久前的北京国际车展中正式在国内上市的德国大众Eos,就是这样一款汇聚了浪漫情怀的硬顶敞篷跑车。

  在我的印象中德国人总是严谨有加但缺乏浪漫,不过此次见到的Eos却让我改变了这种想法。Eos这个取自于希腊神话中黎明女神的名字,完美地切合了大众硬顶敞篷车的意境。究竟这款车到底如何呢?让我们通过下面的介绍来感受一下这款来自莱茵河畔的浪漫跑车带给我们的魅力。

  外观上Eos并没有带给我们如同其他跑车般咄咄逼人的视觉冲击力,它没有犀利的头灯、也没有突出而嚣张的侧面线条。带给我们的更多的则是低调而平和的气息。整个车身的线条设计流畅而饱满宛如一位举止优雅的德国绅士,内敛而不张扬。

汽车之家 大众 EOS 2.0TFSI DSG

汽车之家 大众 EOS 2.0TFSI DSG

汽车之家 大众 EOS 2.0TFSI DSG 汽车之家 大众 EOS 2.0TFSI DSG

  倾斜的A柱与流畅的车身带给了Eos非常低的风阻系数,使其只有0.315的风阻系数。而水晶般透亮的尾灯与幽蓝色的车头灯,也让大众Eos跑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大众 EOS 2.0TFSI DSG

汽车之家 大众 EOS 2.0TFSI DSG

汽车之家 大众 EOS 2.0TFSI DSG

汽车之家 大众 EOS 2.0TFSI DSG

汽车之家 大众 EOS 2.0TFSI DSG

  对于EOS这样的电动硬顶敞篷车来说,它过人的迷人魅力来自何处?我认为关键是敞篷的开启与收起,便是这种美学的极致。就像每个男孩在成长过程中,都曾着迷的变形金钢一样。只要轻按一下EOS的车顶可以在25秒之内轻松打开或者收起。硬顶敞篷就像成人的变形金钢,满足了人们存在潜意识之中,对这种机体变化所产生的兴趣。

下图为GIF动画,大小为284K,下载需要一些时间,如果网速过慢请耐心等待

『如果您无法看到下面的GIF动画,请开启‘Internet选项-高级-播放网页动画’』

大众EOS车顶闭合过程』

  不同于一般电动硬顶敞篷车三片式的机构设计,Eos的车顶在大众工程师的巧手之下,变成了五片式的设计。新加入的机构,让车顶的线条更为圆润优美。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众Eos 2011款 2.0TS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9 41.34 --
    测试文章:个性与实力并存 测试2011款Eos 2.0TSI
    评测编辑-梁巍:

    大众车实在都太相似了,相似的让人有些麻木,Eos的敞篷算是让我们有了些眼前一亮的感觉,无聊的时候打开敞篷享受一下别样的情趣。但在我们这里,享受这种生活你首先需要承受接近50万的价格,其次你还要忍受这不太新鲜的空气,想说爱你不容易。

    评测编辑-胡正暘:

    EOS的车主会告诉你,敞篷是一种生活态度,不过在国内持有这种态度的代价是46万人民币,如果不是情有独钟,很难达到这样的境界。

    评测编辑-罗浩:

    硬顶敞篷车是一种生活态度,尽管大众的脸都长一个样子,很多人会说它是加了敞篷的高尔夫,但真正喜欢大众品牌的车迷们还是会欣赏这款车,它具有年轻且有那么点与众不同的性格,总而言之,这款车适合年轻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众Eos 2008款 2.0TSI DSG

指导价:44.8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2.0T 200马力...
变速箱:6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