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颜色稀少!橙红色悍马H3x到店详细实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到店 上海]  近日,编者从经销商那里获悉,悍马H3x已到店,现车是车身颜色较为稀少的:橙红色,售价76万元!悍马H3x是一辆前置四驱车,由于排量相比H2要小,所以在动力输出的数据上只能和大家平常看到的SUV车型相比。H3x在悍马家族中属于外表硬朗,性格温顺的车子!

『本次实拍的车型是:悍马 H3x』

  悍马H3x在H3的配置上基础上增加了些相对“豪华”的装备,例如:镀铬油箱盖、可自由拆卸的行李架等、车身前部的隔栅颜色与车身保持了一致、备胎封盖变得比H3更加硬朗、18英寸铬合金轮毂以及前座真皮包裹的头枕上还镶有“H3”标志。

汽车之家 悍马 H3 H3x

汽车之家 悍马 H3 H3x

汽车之家 悍马 H3 H3x

汽车之家 悍马 H3 H3x汽车之家 悍马 H3 H3x汽车之家 悍马 H3 H3x汽车之家 悍马 H3 H3x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悍马 H3 H3x

汽车之家 悍马 H3 H3x

汽车之家 悍马 H3 H3x

  第一眼看到悍马H3x,感觉上就像是小一圈的悍马H2。悍马H3x轴距长度为2842mm,相比我们常见的SUV要长一些,但从车身尺寸上(长4742mm×宽1898mm×高1872mm)看,他与一般的大型SUV车型相比也不会大很多。

向编辑李店斌提问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悍马H3 2008款 H3x 3.7

指导价:78.00万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3.7L 245马力...
变速箱:4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