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能省则省的节约之选 10万元节油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高油价的今天,大多数人养车会感觉越来越吃力。汽车日益让人们赶到恐惧,没有它不方便。有了压力大,最主要是的在低福利的社会下,不得不面临物价集体飞涨的状况,各种开支日益增大的矛盾。因此更多的人愿意乘坐公交或出租车出行。当然也有不少人并不甘心就此放弃私家车的梦想。而面对愈演愈烈的油价趋势,针对10万以下家庭关注车型中,哪些轿车是真正具有节油效能的,就成了我们今日关心的重要话题。


本篇文章来自互联网转载,文中观点不属于汽车之家观点,仅供参考。


都市新可爱——雅力士
  动力排量:1.3L
  市场价格:9.19万-9.99万
  理论油耗:5.3L
  实际油耗:7.0L

  雅力士整辆车圆滑中带点棱角的设计,不失个性,这一点应该会受到不少消费者的欢迎。事实上,中年人或成熟女性应该不会对雅力士可爱的过了头的设计感兴趣,和老一代威姿相比,雅力士彻底抛弃了中庸之道,完完全全的取悦起都市里的年轻时尚男女们。

汽车之家 广州丰田 雅力士 1.6G 精致智能版

汽车之家 广州丰田 雅力士 1.6G 精致智能版 汽车之家 广州丰田 雅力士 1.6G 精致智能版

『雅力士的车身外观』

  雅力士的车内简洁、时尚且充满质感,纵列式中控台设计充分考虑了节约空间和简化使用功能,加上中置一体化设计的自发光仪表盘,由上至下垂直延伸,使整个仪表台成一个T字形。自发光式仪表盘采用了琥珀色,相同的颜色也在中控面板的背光灯上得到应用,运动的感觉跃然而出。

汽车之家 广州丰田 雅力士 1.6G 精致智能版

『雅力士的内饰设计』

  雅力士采用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拖曳臂悬挂,根据一贯特征来看,其前后悬挂会在以前较软的基础上有所硬朗化,以提高直线加速成绩。但处于后轮半独立悬挂特征,其操控性能表现一般。长轴距、宽轮距和185/60R15轮胎对雅力士直线行驶时出色的稳定性做出了突出贡献,但同时我们也注意到,雅力士有150mm的离地间隙和超过1.5米的高车身,过急弯时最好悠着点儿!

汽车之家 广州丰田 雅力士 1.6G 精致智能版

汽车之家 广州丰田 雅力士 1.6G 精致智能版 汽车之家 广州丰田 雅力士 1.6G 精致智能版

『雅力士的内部空间』

  雅力士目前有两款动力单元可供选择,分别是1.3升(63kW最大功率,121牛·米最大扭矩)的1NZ和1.6升(87kW最大功率,150牛·米最大扭矩)的1ZR发动机。二者都可匹配4速自动或5速手动变速器。如果查阅老威姿的技术参数,我们会发现8A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与新发动机同为63kW,而最大扭矩更是减少了3牛·米,当然,发动机的技术先进与否不能仅靠功率和扭矩两个数据来衡量,质量的减轻、DOHCVVT-i的技术已经装备在新型发动机上,由此而带来的好处也显而易见,90km/h等速油耗仅为5.3L/100km,比搭载8A发动机的威姿整整降低了0.7L/100km。

汽车之家 广州丰田 雅力士 1.6G 精致智能版

『雅力士的发动机舱』

  雅力士个头儿虽不大,但车内的空间并不显局促,尤其是高度,据说设计师把前排乘客标准身高的上限提高到了1.9米,这对于年轻的大个们来说是个不错的照顾。按说这种小车在前后空间分配上应该重点照顾前排,但考虑到国内消费者的特殊空间乘坐需求,雅力士基本是平均分配的。不足的是,雅力士目前刚上市,性价比不是太高。而且前碟后鼓的制动系统未免有些落伍。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