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经济实用大空间 10万以内中型车导购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10万元以内应该是紧凑车型的价位区间,但是多款自主品牌的中型车均杀入10万元以内,和紧凑型和小型车争夺市场份额。目前在国内市场上能够买的的10万元以内中型车共有6款之多,除了上海大众桑塔纳已经桑塔纳志俊为合资品牌外,其他5款车型均为自主品牌。今天就让我们看看这6款售价在10万元以内的中型车的最新市场行情,给准备购买此价位车型的朋友更多的选择。

桑塔纳——跌破6万元区间,最低仅售5.7万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桑塔纳 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桑塔纳 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桑塔纳 豪华型

『桑塔纳的车身外观』

  桑塔纳基本型在5月份已经降到了6万元,非常实惠。我们从北京地区的一些上海大众2级经销商处了解到,桑塔纳的价格再次下调,比5月份的报价又低了3000元,现在基本型的售价为5.7万元,竞争力再次得到提升。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桑塔纳 豪华型

『桑塔纳的内饰设计』

  作为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中型车,桑塔纳在国内车坛创下了一个个神话。其外观朴实无华,在国内保有量大,零部件国产化率高,维修保养费用低廉,非常适合做家用车或者小型企业的商务用车。我们认为桑塔纳的价格已经接近底价,准备购买实用车型、对外形要求不大的朋友可以考虑近期入手。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桑塔纳 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桑塔纳 豪华型

『桑塔纳的内部空间』

  对于一款几十年的老车型来说,桑塔纳现在仍然持续热销靠的就是其超高的性价比。目前北京地区桑塔纳现车较多,可选的颜色还是比较少。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