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换“芯”之后更平实 新旗云1.5L实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实拍]  对于中国的汽车消费者来说,“高油价”时代已经正式到来。一直以“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为生产目标的奇瑞汽车,其新旗云1.5L的上市,更好的迎合了当今消费者的需求。

外观中庸,并无太大变化

  奇瑞旗云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作为奇瑞首推的紧凑型家用车,其平实朴素的风格和平易近人的价格,还是吸引了不少的追随者。

汽车之家 奇瑞 旗云 1.5豪华型MT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奇瑞 旗云 1.5豪华型MT

汽车之家 奇瑞 旗云 1.5豪华型MT

  新旗云1.5L的外观并没有太大变化,晶钻式前大灯使新旗云看上去更加有神,尾灯也发生了细微变化,高亮度LED大灯的外凸式设计比较独特。整体车身钣金工艺不错,但是装配工艺还需要改善,部分车身部件不均匀的接缝,粗糙的焊点还是不免让人有些遗憾。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旗云 2006款 1.3L 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95 47.56 --
    测试文章:5万元的紧凑型车 评测新旗云1.3舒适型
    评测编辑-韩路:

    奇瑞旗云是一款5万元的紧凑型车,首先就是一个值字。我们很高兴的看到了内饰部分的进步,至于性能方面,奇瑞还需要有很长路要走,那个刹车成绩可真是拿不出手啊!新车的异味过于严重,已经有点辣眼睛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在新出的系列车型中让我们看到了国内厂商的进步,虽然不足还是很明显的:比如发动机噪音大、装配水平不高等方面还是和合资厂商有差距,但是凭借着大家对国产品牌的包容,作为厂家更应该对得起消费者才是。

    评测编辑-孟庆嘉:

    作为5万级别的国产车,可以说旗云的性价比是非常不错的,该车无论内饰和钣金工艺和以往车型相比都有所提高,但车内味道过浓实在说不过去,如果在动力和刹车性能上有所加强,旗云将会被更多人接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旗云 2008款 1.5L 手动实力型

指导价:5.18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5L 109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