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从性能上蜕变!萨博限量版Turbo X实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实拍]  2007年底,全新Saab 9-3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销售,其设计一改以往的低调,时尚与运动的新外型看起来年轻很多。本次实拍的是萨博限量版Turbo X车型,原型车是上市不足一年的全新Saab 9-3 Aero 2.8TS车型。这款车全球限量2000台,车身颜色仅有黑色,另外,他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仅有8辆,售价约在70万元左右。

『本次实拍车辆:Saab Turbo X』

  拍完这款车之后,编者感受最深的是其性能的改变,在原有Saab 9-3车型的基础上首次引入了全轮驱动系统。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下这款限量Turbo X的魅力吧!

● 通过量身定制套件以及底盘的运动化调教 整车看起来更凶悍

  全新Saab 9-3的外观设计已经超脱了以往的低调,从传统的设计理念中脱离。在数字符号里面,X代表未知,也预示着会衍生出无限种可能。Saab Turbo X的到来把这种运动设计理念再次升华。在调低底盘后,前脸加上了一个小唇边,凶气灼灼逼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为限量版量身定制的前、后保险杠以及扰流板,使得整车线条看起来更流畅。配上限量版特有的19寸运动合金轮毂,Saab Turbo X更加动感,菱形双排气管可明显的告知后来车辆他的特殊身份。不过,整体看限量版Saab Turbo X,可以发现其依然延续着萨博沉稳造车的理念,数量如此少的限量版车型,外观的变化确实不很高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从官方提供的车身尺寸数据上看,Turbo X与普通版Saab 9-3 Aero 2.8TS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47/1762/1450(mm),轴距2675mm。Saab Turbo X轮胎尺寸为235/40 ZR19,不过备胎和Saab 9-3 Aero 2.8TS车型一样,都采用了215/50 R17尺寸的非全尺寸备胎,对于售价70万元的限量版车型来说,好像有些说不过去。

向编辑李店斌提问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Saab 9-3 2007款 Aero 2.8T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40 37.00 --
    测试文章:比5系/A6L还要猛 详细测试Saab9-3/9-5
    评测编辑-韩路:

    Saab93的个性比我想象的要弱一些,大排量的增压发动机没有给人爆裂的惊喜,对比95的外形来说,93有些平淡了!如果是一个关注宝马3、新奥迪A4的用户很可能会轻易忽略掉打着增压运动家旗号的93,真是没有特别的感觉,尤其当你坐在一个70年代内饰中的时候。

    评测编辑-王苦公:

    萨博9-3的外形很迷人,内饰也有强烈的运动气息。不过开起来就不是这样了,2.8T发动机没有想象中的猛烈,还是略显温柔。除了动力欠缺,9-3的驾驶感受还是可圈可点的,在前驱车中难逢敌手。不过它还是太过另类了,所以会考虑购买它的人应该也很与众不同吧。

    评测编辑-孟庆嘉:

    相比9-5的超前个性,Saab9-3则显得现代且平和血多,无论是内/外的视觉感受均是如此。2.8T发动机+6AT变速箱能够带给驾驶者刺激的动感,然而也能保留舒适性的准则,我 很喜欢这种二者兼顾的个性。驾驶Saab9-3让我感觉到一种简单的愉悦,自由的释放感,很不错!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aab 9-3 2008款 2.8T Turbo 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8T 280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