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深度调查 正文

不仅仅是可爱 体验雅力士1.6RS至尊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体验]  广州丰田前不久推出的新款车型——雅力士,其原型车YARIS在欧洲是一款很畅销的车型,自1999年在欧洲上市以来,以平均每年20万辆的销售数字为丰田立下汗马功劳。不过,我们都明白,欧洲两厢车普及率与中国大陆是存在明显差异的,YARIS在欧洲的成功能否延续至雅力士的身上,这还是个未知数。别人盘里的菜不见得一定合你的胃口,那么这次的体验你可以了解一下,看看它是否适合你。

初步印象深刻的两点——外观和安全性

  ◆ 外观——小丰满

  雅力士的外观与在欧洲热销的YARIS并无明显的区别,具有非常卡通的造型和高度拟人化的表情。前脸十分饱满,有个同事说它看上去像个大包子,这并非贬义,只是用来形容它的身材非常形像而已。

汽车之家 广州丰田 雅力士 1.6RS 至尊版AT

汽车之家 广州丰田 雅力士 1.6RS 至尊版AT

汽车之家 广州丰田 雅力士 1.6RS 至尊版AT

汽车之家 广州丰田 雅力士 1.6RS 至尊版AT

汽车之家 广州丰田 雅力士 1.6RS 至尊版AT

  长条叶状的前大灯顺着发动机盖的边缝一直向上引出,而前面的上下中网均为同色设计,左右两边是发动机盖上的压线从前风挡下面一直延伸下来,将立体感勾勒得分明。实际上,仔细看的话雅力士的下格栅并不大,与上面的宽度一致,只不过两端前雾灯有,形成了一个大嘴的效果。

汽车之家 广州丰田 雅力士 1.6RS 至尊版AT

  RS版的尾部加装了一个小扰流板,这样从后面你也能清楚地看出它与普通版的不同。尾灯是红中嵌套了白色,除了色彩更亮以外,三角的造型也很有创意,随尾厢盖的边缘一同切出条棱线,突出了层次感。

  对于外观,一来各人有不同的审美,二来以往我们已经对雅力士做过简单体验和小的实拍文章,因此这次我们只是针对以往没有详细阐述的一些问题做个深入的介绍。想阅读之前雅力士相关文章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

  优雅与力量 实拍广州丰田Yaris雅力士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0806/39654.html

  风格取向不同 图解雅力士RS版与普通版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0806/40014.html

  ◆ 安全性

  雅力士在安全性方面与一般小型车相比算是比较突出的,至少在顶配车型上安全配置很丰富。

汽车之家 广州丰田 雅力士 1.6RS 至尊版AT

  刹车辅助功能(BA)是全系车型的标配,提升了一些主动安全性。而这款1.6 RS至尊版上面共有8个气囊,即正副驾驶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帘,被动安全照顾的周到程度不亚于一些中型车。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雅力士 2008款 1.6RS 自动至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91 42.71 7.90
    测试文章:精致又实用 测试雅力士1.6 RS至尊版
    评测编辑-韩路:

    雅力士的竞争对手们十分的强大,如果单独把雅力士拉出来是个不错的产品,但是放在新飞度、新嘉年华、超便宜的206和雨燕身边的时候,它的优势就显得不那么的明显了。当然了,大家别忘了它是一款丰田车,丰田车要的就是平均和中庸,只不过那个含税价格又让我们感到一阵迷茫,也许真正看雅力士性价比这个问题,还是拿去掉税金之后的价格评论吧。

    评测编辑-王苦公:

    雅力士在欧洲就有不错的口碑,来到国内,它优秀的基因得到延续。各方面都很平均,没有突出的有点,也找不到任何不足,所以它的综合素质还是很高。不过雅力士虽然很优秀,但新对手们也都纷沓而至,在众多强大的对手面前,雅力士的光芒自然就黯淡了一些。

    评测编辑-孟庆嘉:

    要说雅力士最吸引人的还是外观,时尚紧凑、和谐耐看,内饰样式同样如此,视觉效果几乎可以达满分!无匙启动、8气囊、前后可移动后排座椅让雅力士的档次感直线提升!拥有城市化的驾驶风格,良好的经济性,当然还有秀气可爱的外观,我认为它还是更适合女性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雅力士 2008款 1.6RS 自动至尊版

指导价:12.31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6L 118马力...
变速箱:4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