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合适才是最好的 5款城市家庭用车热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编辑按:为了家庭买车,这是当前国人的普遍汽车消费心态。在我们的收入水平还远远落后于欧洲发达国家水平时。汽车产品仍然对于大多数人是一个奢侈品。先不说购买价格,就是一年养路费,路桥费,保险,车船税、罚款以及修车等等。也让很多人感觉吃力。特别是油价,两大巨头一个劲的坚持和国际接轨,可我们的工资和收入没有与国际接轨啊。于是乎,在畸形消费的社会中。汽车仍然是很多平民阶层的梦想。所以一旦买车,其中大多数普通人的想法是方便家庭。所以一个家庭,甚至几个家庭用一部车的情况在国内是相当普遍。

  家庭的组成是复杂的,大部分是血亲,除此之外就是姻亲。家庭关系较为简单可能的只有刚结婚的小两口(双方父母都没有介入家庭生活范围),稍微普遍一点是一家三口。在多一点就是大家庭,五口人,六口人,甚至七口人或更多也是可能的。家庭成员数量不同,购买车型也随之发生变化。下面我们就是要重点谈谈这个不同之处。

灵活轻便节油——乐骋

  指导价格:6.99万-9.79万

  适合家庭:简单的两口之家或小孩已经长大的三口之家

  建议车型:1.2SL MT,1.4SE MT

  乐骋所最新搭载这款1.2L S-TECII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全球发动机平台专为小排量车设计的高性能、高科技的最新款高效发动机。优化的燃烧室设计以及PDA可变气流角度进气阀门的使用,能让油品燃烧更加充分;微米级的高精度加工工艺,摩擦力更低,能耗更少;密封性更强的金属汽缸垫,可提高压缩比达到更大功率,并最大限度的保护燃烧系统耐用性,大大减轻了后期维护的负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乐骋外观』

  这款1.2LS-TECII发动机性能指标几乎已经超过或接近不少现有车型的1.4L动力,最大功率竟然达到64千瓦,最大扭矩也达到了112牛米。对于驱动乐骋这样的小车完全胜任的,而且经济油耗是4.7L,而实际油耗也在6升左右。在油价高涨的今天,乐骋1.2L会让车主降低不少油费开支。1.4车型在动力驱动性能方面要胜过1.2车型,因而如果喜欢一定驾驭感受的家庭用户,还是可以选择1.4排量。只是油耗要稍高出1.2车型表现。

汽车之家

『乐骋1.2L的发动机』

汽车之家

『乐骋1.2L的手动变速箱』

  作为一款改进外观后的两厢车,乐骋有着时尚的外观和不错的内部空间表现。加之乐骋车身比较小,便于在市区停车以及灵活掉头,对于新手而言泊车等难度要降低不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乐骋内饰』

  乐骋不仅拥有足够的时尚外观,而且主被动安全配置比较齐全,全系都标配了双安全气囊外加ABS+EBD,185宽胎以及前后雾灯,就连入门的乐骋1.2L也配备了四门电动车窗,ABS+EBD,双气囊,甚至连前排乘客座位的安全带提醒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乐骋后备箱空间』

  其后排座椅可以4/6分折或者整体放倒,空间灵活性相当不错。对于刚结婚的年轻小两口,或者小孩已经长大通常只是2-3人乘坐的家庭用户来说。乐骋还是能够充分满足需求的。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