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不到29万!自动挡宝马1系与3系德比大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导购]  同样是宝马,同样是2.0L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样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您会买一辆宝马320i还是120i?这是目前上海地区BMW准车主一个头痛的问题,以几乎相同的价格买一辆原装进口两厢车还是辆国产三厢车?具体价格详情请见下表:

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宝马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万元)

备注

320i进取型

30.90

28.70

↘2.20 现货充足颜色齐全
120i AT 28.80 28.80 ---
2008年08月06日价格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价格变化(点击价格)


  如果您对手动挡车型感兴趣,请点击阅读我们之前的,进口手动挡宝马120i与320i车型对比文章。

手动挡的较量 对比进口宝马120i/320i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0807/42975.html


  宝马120i与宝马320i目前价格非常接近,目前320i进取型的实际成交价为28.7万,而120i AT的指导价为28.8万,但没有优惠。这样在市场上辆车的最终售价仅差1000元。且现货都很充足,颜色齐全。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20i进取型

宝马3系 320i』

汽车之家 宝马 宝马1系 120i MT

宝马1系 120i』

外观篇


 ★ 身份的不同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宝马120i与宝马320i之间有着极大的不同,和本质的区别。首先宝马120i是一辆原装进口车,而宝马320i却是一辆国产车,车尾的标志明确显示了两车身份的不同。

汽车之家 宝马 宝马1系 120i MT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20i豪华型

  宝马120i与宝马320i还有一个最大的不同就是,宝马120i是一辆不折不扣的两厢车,而华晨宝马320i却是一辆非常标准的三厢车。这在实际使用车也存在着很大的差异。

汽车之家 宝马 宝马1系 120i MT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20i进取型

★ 细节的差异

  宝马120i和320i均作为宝马品牌的入门级车型,且均为各自系列中的低配车型,都不带氙气头灯,这可以理解,但没有宝马标志性的天使眼就比较遗憾了,两车的头灯外形比较接近,但120i多了些圆润,显得更可爱些,而320i则稍显凶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果说车灯还能看出些区别,那么在外观细节上两车的设计元素基本相同,您能分清楚以下4张图哪些是宝马1系,哪些是宝马3系的吗?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以上图片左侧为宝马1系,右侧为宝马3系』

  如果您对花30万元买辆进口宝马车感兴趣,又不排斥两厢车,但又被宝马3系的经典设计所吸引,那请跟着编者的视角,进入车内一探究竟。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