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配置丰富的SUV 起亚霸锐3.8L豪华版实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实拍]  要是说起韩系的SUV车型,你会想起什么?途胜狮跑,当然我们也不能忘了维拉克斯,然而今天我们给您带来的是另一个新鲜面孔——霸锐。不同于欧美SUV给我们的那种招摇过市的感觉,像霸锐这种韩系中大型SUV经常是以丰富的配置而出名。虽说这款SUV出自起亚汽车,可是看着霸锐你会惊奇的发现,在他的车身上,你找不到任何关于“起亚”的痕迹。为了改变我们的印象,霸锐转而使用起亚豪华车专用的标志,我们不是都觉得起亚造不了豪华车么?今天就来看看这款中大型SUV会不会改变您的印象。


对于霸锐没有印象?没关系,点击图片进入试驾文章>>


车身做工精细,设计风格偏向欧美化

  在外形设计上绝对可以给霸锐一个高分,彪悍的车身造型,棱角分明的线条,加上略富攻击性的前脸显得很有气势,宽大的轮眉和车身的肌肉状突起,使霸锐有很强的力量感。同时车身制造工艺很不错,接缝非常均匀,而且车身钣金与漆面的工艺一流。

  4880×1915×1810mm的车身尺寸与他的同胞兄弟维拉克斯(4840×1970×1807mm)尺寸相当,绝对对得起中大型SUV的市场定位,2895mm的轴距也保证了良好的乘坐空间。

  霸锐宽大的车身设计偏向欧美风格,粗犷的前后保险杠、突出的轮眉和发动机盖的两块隆起,使霸锐有很强的肌肉感,给人感觉非常敦实很有安全感。同时七座的设计也保证了出行时的乘坐需要。当然,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宽大平整的后备厢还是可以为您提供不少的装载空间的。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霸锐 2008款 3.8L 豪华版 国IV

指导价:39.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3.8L 274马力...
变速箱:5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