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首款进口Coupe!实拍三菱新车Eclipse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实拍]  除了全新一代的Lancer EX和EVO车型,今年内三菱进口国内的车型还包括了一款双门四座的Coupe车型——Eclipse,这将是三菱著名的“日蚀”跑车首次以官方的身份在国内亮相。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新车。

  在Eclipse引入之前,国内入门级Coupe这一细分市场上一直没有太多的车型。此次三菱引入Eclipse,正式希望凭借这该车的定位占据更广泛的市场,扩大目前的消费群体。具体来说,由于引入国内的只有2.4L的版本,三菱对即将在国内销售的Eclipse定位在时尚跑车。

Eclipse外观介绍

『Eclipse』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来自美国的Eclipse拥有在三菱车型里独树一帜的特点。弧度和曲线在整车车身的设计上得到了充分的应用,尤其是宽大的前挡风玻璃、扁平的车头、夸张的尾部扰流板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体来说,Eclipse的车身运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三菱 Eclipse 炫动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三菱 Eclipse 炫动版 汽车之家 三菱 Eclipse 炫动版

  细节上,一气呵成的前保险杠、侧面贯穿车身底部的线条以及18英寸的大号轮毂都体现出Eclipse简洁明快的特点。另外,前后大灯、独特的车门把手以及车外后视镜的位置都体现出Eclipse对于细节的把握十分用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三菱 Eclipse 火影炫动版

汽车之家 三菱 Eclipse 火影炫动版

  在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在本片文章中将出现蓝色和橘色两款车型,区别在于是否有着与车身同色的前保险杠。未来将要引入国内的车型已确定为有同色保险杠的版本,所以文章中出现的蓝色车型的图片只做参考说明之用,未来还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对进口实车的报道。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伊柯丽斯 2008款 2.4L 火影炫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10 43.30 --
    测试文章:看上去很运动 测试三菱伊柯丽斯2.4AT
    评测编辑-韩路:

    我不太喜欢假性能跑车,说实话伊柯丽斯拥有流畅的外形,但是这个外形并不时髦,性能也是足够的民用。如果让我问一个问题,我只想问:请给我一个买伊柯丽斯而不买劳恩斯-酷派的理由......

    评测编辑-王苦公:

    简直太让人沮丧了,过去大名鼎鼎的三菱日蚀,现在却是这个样子。日本人套用美国人的思维模式,结果就出现这么一个不伦不类的东西,跑也跑不动,样子也不好看,开起来不但不像跑车,甚至还不如一台操控极差的轿车。

    评测编辑-孟庆嘉:

    它是一款有历史的跑车,但放在今天就有些倚老卖老了;无论是性能还是价位,伊柯丽斯似乎都不具备什么竞争力,30万元……我可以考虑的车型还有几款,像劳恩斯coupe、中华酷宝1.8T或是小巧的MX-5都是不错的选择,总之伊柯丽斯并不在我的关注之内。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伊柯丽斯

指导价:29.80-33.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