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精彩奥运激战正酣 7款汽车奥运群英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奥运会已经开赛11天了,这11天的时间里我国的健儿们取得了骄人的优异成绩,当五星红旗一次又一次地在奥运赛场上升起的时候,相信每一个中国人都为之自豪。然而,在汽车领域也在实时上演着精彩的“奥运”大戏,有些车型是奥运名将的座驾,有些车型销量喜人,而有些车型则跌入深渊。本期我们就为你奉上精彩的一周奥运回顾,回味奥运汽车的故事。

姚明——凯雷德:人高马大 动力强悍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 凯雷德 6.2 AWD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 凯雷德 6.2 AWD

『凯雷德的外形宽大』

  姚明是奥运会代表队中最高的一位,2米26的身高让他成为中国队中的巨无霸。姚明目前开的是宝马745,好像还是为他定做的。不过,我认为姚明那样的身材开个宝马745不太适合,大型SUV应该是姚明的最佳选择。既然在NBA混那就得有点美国风格,凯迪拉克凯雷德这种大型SUV不错的选择。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 凯雷德 6.2 AWD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 凯雷德 6.2 AWD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 凯雷德 6.2 AWD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 凯雷德 6.2 AWD

『凯雷德的外观细节』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 凯雷德 6.2 AWD

『凯雷德的内饰设计』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 凯雷德 6.2 AWD

『凯雷德的6.2L发动机动力强悍』

  凯雷德的车身庞大,身长超过5米,宽和高也都在2米左右,这与姚明的身材是相当协调的。凯雷德的外形继承了凯迪拉克近几年的设计风格,同样采用的是钻石切割工艺,标志性的前脸会让人一眼认出它的身份。高耸的车身给人强悍的冲击力,那种盛气凌人的气势足以让所有人为之惊叹。高抛光轮毂也是凯雷德的一大特征,也充分体现出了凯雷德纯正的美式风格。凯雷德搭载6.2升的Vortec V8发动机,拥有403马力,动力足够能够满足这个大家伙的需求。而且,凯雷德的底盘也偏舒适性,驾驶起来一点也不费劲。

共7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