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英美德日谁能称雄 4款王牌中型车对比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目前在我国的汽车市场上,中型车可以说是让我们看得眼花缭乱,今天我们特意为您罗列了四款不同品牌的车型,当然特们的风格也不相同。

英国绅士——荣威750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750 2.5L 贵雅版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750 2.5L 贵雅版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750 2.5L 贵雅版

荣威750的外形设计带有很浓的英式风格』

  英系车,中国消费者并不陌生。Rover罗孚是英国汽车品牌里历史悠久的标志,罗孚汽车也一直凭借精致工艺、富于创新而塑造了英国汽车工业的经典形象。自上汽全面收购罗孚至今,上汽已成功掌握将荣威、名爵两大品牌整合在旗下,为英系车在国内和国际上的高速发展夯实了基础。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750 2.5L 豪雅版

『荣威750的内饰设计』

  拥有英伦经典气质的荣威750上市就给中高级车市带来一股清新的气息,紧接着推出来的1.8T车型,又成为公商务车市场的新生力量。尊贵典雅的英式雪茄外形、全面领先的主动安全性与卓越的动力及操控性能,使荣威750成为2008年公商务用车市场最受欢迎的热门车型之一。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750 750S 1.8T迅雅版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750 2.5L 豪雅版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750 2.5L 豪雅版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750 2.5L 豪雅版

『荣威750的内饰细节』

  荣威750 1.8T配备的Kavachi 1.8T超高压耐久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与竞争对手相比时占据明显优势。在动力性能上荣威750 1.8T远超日系车,即使与领驭的1.8T发动机相比也凭借更新的技术在参数上占据上风。更重要的是在动力性能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荣威750 1.8T还保证了欧四排放标准及百公里6L的理论油耗值,用车成本较低。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750 750S 1.8T迅雅版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750 2.5L 贵雅版

『荣威750的搭载1.8T和2.5L两款发动机』

  如今荣威750 08款涵盖2.5 V6及1.8T两款发动机,分别对应追求平顺强悍动力及追求低油耗高动力需求的不同用户群体,整体竞争力较07年有明显增强。在08公商务车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每月仍能保证稳定的销量足见荣威750在中高级车市中的竞争力。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