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8万元也能很宽敞!三厢大空间车型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大多数工薪阶层购买第一辆车时的预算都在10万元以内,而上牌,保险和一些其他费用需要花费将近两万元,所以,除去这两万元,工薪阶层在购车时选择的车型价格应在8万元左右。

  对于购车者来说,除了质量和外观之外,大家最看重的就是空间和动力了,在八万元的价位上,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购车,人们都希望自己的车能有更大更实用的车内空间以满足自己不同用途的需求。基于国人对三厢车型的偏爱,下面我们8就从三厢车型中为您推荐几款8万元左右的大空间车型。

推荐车型一:中华骏捷1.6MT舒适型

  空间卖点:宽大车身,中级车轴距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 08款1.8T MT豪华型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 08款1.8T MT豪华型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 08款1.8T MT豪华型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 08款1.8T MT豪华型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 08款1.8T MT豪华型

中华骏捷外观』

  中华骏捷的大空间毋庸置疑,来自尊驰的轴距2790mm的底盘为车内的充裕空间提供了基础。中华骏捷的价格此前一直在9万元左右,曾在上半年推出过1.6夺冠版,指导价格6.68万元,不过目前基本已售罄。前不久,骏捷推出了08款1.6车型,全系升级为黑色内饰,并推出了与1.6手动舒适版配置相同的“炫酷版”,指导价格为8.28万元,等于是在手动舒适型的基础上优惠了一万元,可以说是非常实惠的。也让广大购车者在8万元的区间里多了一个选择。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 08款1.6MT 豪华型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 08款1.6MT 豪华型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 08款1.8T MT豪华型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 08款1.6MT 豪华型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 08款1.6MT 豪华型

『08款1.6车型为黑色内饰』

  前排头部空间非常充裕,头部有一拳半以上的余量,空间宽敞;在前排座椅调整好位置后, 乘坐者坐入后排,腿部仍有一拳半以上的余量,而头部也余量在一拳以上。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 08款1.6MT 豪华型

『中华骏捷前排空间』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 08款1.6MT 豪华型

『中华骏捷后排空间』

  骏捷的宽度在同价位车中无人能出其右,1.8米的车宽可与众多中级车叫板。坐入车内时,身体最宽的部位是肩部,骏捷1465mm的车内宽度使得后排乘坐三名乘客时也不显拥挤,肩部仍留有余量,很容易找到舒适的坐姿,加上510mm的较长的坐垫,对腿部的支撑充足,长时间乘坐也不易疲劳。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 08款1.8T MT豪华型

『中华骏捷后备厢空间』

  8万元,可以买到中级车的身材和车内空间,可以说既实用,也撑足了门面,对于喜大的国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