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四款精品两厢小型车对比--外观细节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导购」 进入08年下半年,小车型车的竞争随着雅力士与新飞度的横空出世再度掀起波澜,几家欢喜几家愁,在接下来的战役中相信又会不少之前我们熟悉并喜爱的车型慢慢淡出视线,当然,也会有“常青树”顽强的坚守着市场阵地。

  从价格上看,10万元对于小型车来说算是个敏感数字,达到这个价位的车型一般都很优秀甚至堪称精品,今天,我们就从中选出四款最热门的“精品两厢小型车”进行全面对比!看看在未来的日子中,谁将最有希望成为潜力股!这其中肯定包含了“挑起事端”的新飞度与雅力士,当然也有我们的常青树……

  本次的四车型对比导购分为外观篇内饰篇乘坐篇配置篇等等多个环节,大家可以从中更细致的了解这几款车的特点与不足。咱们今天的话题主要落在外观及其细节做工方面,如果您已经放下偏见和偏爱,那么说明您已经做好了准备,那么,我们就赶紧进入主题吧!


● 特别说明:

  1.本次的对比对象为10万元上下的车款(以厂商指导价为准则)

  2.本文由以下四位编辑共同制作,在制作过程中,他们有着相同的出发点,相似的体验感受与不同的兴趣。通过简单的个人介绍,您会了解某个人的选车需求、理念或购车目的。他们不能代表所有准车主们,但可以代表大部分人的选车思路,也许还可以帮助兴趣相投的您选出最适合的座驾!^_______^


  了解了本文的目的与出发点,下一页我们马上进入第一个环节《4款精品两厢小型车对比及推荐(一)外观细节对比》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