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不同凡“色” 年轻群体10万元选靓丽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汽车越来越多的走入了国人的家庭,其数量的增加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期望自己的车能在茫茫车海之中与众不同,“个性”“独特”成为了购车者尤其是年轻人购车时的诉求之一,要“个性”,除了车子的外观造型,最能决定一款车是否个性的首先就是车辆的颜色了。那么,我们就针对30岁以下的年轻群体,推荐几款外观时尚、颜色个性的10万元小车。

推荐车型一:马自达2劲翔 时尚型1.5 MT
  适用人群:疾速一族,追求刺激的新生代
  推荐颜色:炫耀红、激情蓝、冰酷蓝、雅士黑

  推荐理由:动感+动力+操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各种颜色的马自达2

  对于追求驾驶乐趣的疾速一族来说,当然首选手动档车型,马自达劲翔手动型是10万元左右的首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马自达2侧面和尾部』

  凌厉的锐角头灯和三角前格栅,加上大嘴保险杠进气口营造了动感十足的前脸,外凸的轮眉、高挑的腰线和上翘的车尾给人视觉上的俯冲感,无论从哪个方向看,劲翔给人的感觉都是跑味十足,搭配激情的红色,酷酷的蓝色或黑色,可以使劲翔骨子里的运动本质完全散发出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马自达2内饰』

  马自达劲翔的1.5升全铝发动机具有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TSCV涡流控制阀系统,有着更高的工作效率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其1.5车型的比功率标致206 1.6手动车型的比功率相同,可以说动力表现不俗,百公里加速仅需10.4秒,这个成绩在小型车中已经是名列前茅了。

汽车之家

『马自达2的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转梁悬挂

  劲翔的前后悬挂采用了主流的前麦弗逊独立后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系统,长安马自达对其进行了优化,使得悬挂有着更快的响应性,另外,在保证支撑的同时照顾到了舒适性,对路面的震动有很好的过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马自达2为车速感应式电动助力转向』

  另外,劲翔的转向半径仅为4.9米,较小的转向半径使劲翔操控更加灵活,反应更加敏捷,并且劲翔装备了同级车少有的车速感应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能随着车速的不同改变转向助力力度,在低速时转向轻盈,高速时沉稳,使得车辆更易操控,稳定性更强;并且高刚性的车身也较好的抑制了车辆在转向时产生的车身形变,提高了车辆的稳定性。

  这些因素加在一起,使得劲翔有着同级车中更为卓越的操控表现,所以追求驾驭感和速度的你,怎么能错过劲翔?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