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实惠家用车 对比海福星/捷达/比亚迪F3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作为普通家庭购车首选,入门级紧凑型车市场一直是车市上竞争的重点地带,也几乎是每个厂商的必争之地。7月29日,海福星幸福版上市,进一步加剧了市场竞争。作为6万元中级车市场主力车型,海福星必将和老牌领袖捷达,新锐力量比亚迪F3在中级车市场上形成“三国鼎立”的态势。

海福星 赢在综合素质

  相比之下,海福星似乎没有什么最突出的卖点,但是在工艺品质、安全性、经济性等方面的出色表现使得海福星成为车市上的“全优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福星外观』

  海马汽车有着与马自达长达15年的合作经验,其间积累下了丰富的造车经验。虽然海福星是一款自主品牌紧凑型车,却有着媲美合资车的品质保障。良好的工艺品质、严格的整车控制环节,保证了每一台海福星的高品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福星内饰』

  海福星所具有的3H高刚性车身、MAIDAS系统在同级别产品中可以说是独树一帜,结合ABS+EBD、安全气囊、防侧撞保护梁等主、被动安全装置更是给了车主全方位的呵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福星车厢』

  在油价不断攀升的今天,海福星出色的节油性能更显优势。海福星采用智能化的发动机控制模块(ECU)、闭环控制电喷系统、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等四大节油技术,成就了海福星相对于竞争车型的核心优势。

汽车之家

『海福星后备厢空间』

  而这些高科技的新技术,回馈到消费者身上,最直接的反响就是省油。海福星的理论油耗为5.0L/100Km,而在实际使用中,海福星高速巡航的油耗和理论油耗极为接近,从而也使海福星的经济性得到了有力的事实依据。

汽车之家

『海福星发动机』

  作为海马主力产品之一的海福星,有着一贯优异的市场表现,高品质、高性价比再加上传承马自达323的经济、可靠特点,使海福星的综合素质高出一头。在近期汽车市场整体低迷之时,海福星仍可以持续6000台以上的月销量,也逐步使海福星在竞争残酷的中级车市场上拥有了自己的碧海蓝天。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