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非轿车不可吗? 五款平民全能MPV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编辑按:在春节或节假日,常常出现这样的事情让笔者尴尬。亲朋友在一起,本来是热闹的事情,但如果是外出。发现有了6个人或7个人,不得不另外安排打的时,很多时候要去打的亲朋好友不太乐意了,提出不去玩了,这样一来就扫了大家的兴致。所以笔者考虑,以后换第三部车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台可以坐七个人的MPV

  前不久笔者去做5万公里正常保养时,在4S店就碰到了很多MPV车主。据了解,他们中间大多数人都是家庭消费者。也是考虑到人多,比如6口之家而选择了MPV车型。谈及MPV的养车费用。他们认为虽然MPV比轿车要高(比如养路费高出1000元/每年,车船税多出了120元),但实际上还是很划算的。这些事实都表明。很多紧凑车或中型车消费者,完全可以投入到MPV车型的怀抱。

一、油耗经济--骏逸

指导价格:13.88万-16.23万
优惠幅度:全系优惠7000元
座位情况:7座

  骏逸既拥有家用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又具备了多功能车的超大空间和安全感。虽然外观内饰个性并不突出,但实用性却比欧州品牌更有优势。作为一款家用MPV,骏逸有着前卫的外形。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骏逸 1.8 AT舒适型

  骏逸突破轿车理念采用了7座设计,三排座椅的8种组合方式只需简单操作就可完成,一家3代人共处一车不再成为难题。车内储物空间设计合理,在全部放倒骏逸后面的两排座椅之后,可以得到946升的储物空间。方便实用。而在性能等方面,骏逸采用的是1.8升家轿主流排量,百公里油耗为6.5升(理论值),从现实的角度照顾了私家车主。在动力上,骏逸采用了带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技术的全铝发动机,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74牛顿米。该款发动机为日产雷诺平台上开发的一款全新产品。配置上比较独特的是,骏逸装备了脉冲控制减震器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骏逸 1.8 AT舒适型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骏逸 1.8 AT舒适型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骏逸 1.8 AT舒适型

  骏逸虽然车身长度不错,但宽度仅仅为1690MM,并且作为7座车型,其轴距仅仅为2600MM,对于第三排乘客绝对谈不上太舒适,只能算得上勉强凑合。185胎宽所带来的支撑不足的问题也比较明显,同时4速变速箱无论如何都让骏逸的换档感受不及5速变速箱更平顺。

二、经济实惠--东方之子CROSS

指导价格:9.48万-11.28万
优惠幅度:全系优惠4000元
座位情况:7座(含5座车型)

  东方之子Cross是从奇瑞V5重新定位和升级而来,融合了国际最新的Cross设计理念,是在经过优化升级的第二代东方之子平台基础上开发的全新商务轿车车型,并采用第二代东方之子外观设计元素。因为与东方之子共线生产、产品结构的一致性将极大降低东方之子Cross的生产成本和采购成本。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东方之子Cross 1.8 7座豪华型

  东方之子Cross装备有双安全气囊ABS+EBD+ESBS以及TCS驱动力控制系统,还有电动天窗和智能防盗系统等。可谓配置丰富。同时在空间上,可以说东方之子Cross有绝对的优势,这种MPV的造型以及2800mm的轴距和1820MM的车宽,就可以保证它在内部空间上优势。基本上融轿车和MPV车型的优势于一身,3排7座车设计,充分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商务、家用、休闲的综合要求。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东方之子Cross 2.4 7座舒适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东方之子Cross 2.4 7座舒适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东方之子Cross 2.4 7座舒适型

  价格是奇瑞战胜一切对手的最终法宝。在中外合资品牌中,还没有哪个产品能够把7座MPV做到9-11万的价格区间。奇瑞MPV车型的基本特色在于,不是超过对手多少,而是在同样的价格,对手是否能提供与奇瑞东方之子Cross一样的低价MPV商务车型。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