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10万左右就拿下 3款配备侧安全气囊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侧安全气囊,主要保护乘员的胸部和盆骨,避免因撞击给乘员带来的侧面损伤。侧面安全气囊集成在前部座椅的靠背中。被折叠的安全气囊和气体发生器安装在塑料壳体内,当侧面安全气囊被触发时,气体发生器中的气体舱被打开并且烟火火药被点燃。这时气盒中具有高压的气体瞬时膨胀,从而使得安全气囊也膨胀。侧面安全气囊的气体容量约为12升,驾驶员和前座乘客安全气囊的充气体积分别为65升和120升。

雪佛兰09款乐骋/乐风 (全系列车型标配侧安全气囊)

指导价:7.19-10.79 万元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骋 1.2SL M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骋 1.2SL MT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骋 1.2SL MT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骋 1.2SL MT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骋 1.2SL MT

『雪佛兰乐骋』

  受经济环境的影响,08年车市的整体表现可谓不容乐观,但我们依然可以发掘出部分逆势上扬的车型,雪佛兰旗下的乐骋/乐风两兄弟便是典型代表。而从其乘胜出击推出大幅增配的09款车型可见,对于冲击09年的销量榜他们似乎颇具信心,因为不经意间他们已经成为国内首个两款全系列标配侧安全气囊的车型!更何况他们并不是我们遥不可及的高端品牌,而定价于平易近人的7到10万区间。在这一点上,09乐风乐骋轻易将其它竞争对手甩在了后面。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骋 1.2SL MT

『雪佛兰乐骋』

  升级后的09款雪佛兰乐风/乐骋在原有配置上新增侧安全气囊,实现了全系车型标配4安全气囊,同时,09款乐风/乐骋全新推出的顶配车型搭载e-Touch导航娱乐中心系统。增配后09款乐风、乐骋就已超越同级别所有车型,树立了同级别市场中配置水平的新标杆。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骋 1.2SL MT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骋 1.2SL MT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骋 1.2SL MT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骋 1.2SL MT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骋 1.2SL MT

『雪佛兰乐骋』

  具体来说,09款乐骋为全系列标配侧安全气囊,同时在部分车型中推出黑内饰和NAVI导航版。其中,新增的1.2 SE MT(黑色内饰)在原来1.2SLMT基础上增加了侧安全气囊、劲黑内饰、两个扬声器、CD机、遥控锁、中控锁、电动外后视镜等诸多装备,价格并没有加多少。乐骋顶配的1.6SX AT Navi(劲黑内饰)型号,则搭载了最大功率为78KW的1.6L Twin-Tec16气门发动机,动力性能突出;10.39万元的价格能够把侧安全气囊、Navi多媒体语音导航系统、电动天窗、皮座椅、全黑内饰、中央控制门锁等实用配置囊括其中,配置的丰富程度足以让部分中高级车型汗颜。增配后的09款新乐骋,一方面性价比提高了很多,另一方面仍然可以享受百公里油耗4.7L的优势,非常令人动心。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骋 1.2SL MT

『雪佛兰乐骋』

  同门大哥乐风,改款前已有两个排量共9款不同配置的车型阵列。09款除了同样把侧安全气囊往全部车型普及外,还增添了1.2SL MT、1.6SX MT和1.6SX AT三个型号。乐骋身上广受赞誉的1.2L B-DOHC发动机终于出现在三厢的乐风之上,钟爱三厢车型的消费者有了更丰富的选择。至于新增的1.6SX MT和1.6SX AT都是装备Navi多媒体语音导航系统的新型号,售价仅为10.19万元和10.79万元,同样成为经济性三厢车级别里的性价比之王。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