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纯属娱乐 3款最具“嬉皮”风格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嬉皮士”是指那些西方国家六七十年代反抗旧习俗、反对当时社会的“非主流”年轻人。虽然在发展的过程中掺杂了一些负面的元素,但他们的核心是宣扬爱和自由平等,反对陈旧思想和偏见。如今“嬉皮士”已经渐渐成为历史,不过嬉皮精神却经过一些演变而传承了下来。在中国,越来越多的人受到西方文化的感染,多元文化能够在这里和谐相处,在这里“嬉皮士”们不需要肩负改变社会的政治使命,而是一种表达人生态度的象征性意义,因此各位想怎么玩都可以,就是千万别“过火”。今天为大家推荐几款嬉皮车型,请各位在看这篇文章时抱着轻松的态度,本文“纯属娱乐”。

汽车之家

  如果你觉得你有嬉皮倾向,那么你急需一辆能表达你个人主张的车。今天就来为你推荐几款。就像文化不能被所有人接受一样,肯定有人会对这些车嗤之以鼻,这恰恰说明不同文化之间的激烈碰撞,继续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呗。

克莱斯勒300C

汽车之家 北京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300C 5.7L豪华领航版

汽车之家 北京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300C 5.7L豪华领航版汽车之家 北京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300C 5.7L豪华领航版汽车之家 北京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300C 5.7L豪华领航版汽车之家 北京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300C 2.7L豪华版

  这辆车粗犷的线条确实很与众不同,到处都是方方正正的,锋芒毕露。当然最显眼的地方还是要数车头的镀铬进气格栅,它就那么直挺挺的竖立在车头,如今这种无视空气阻力的设计除了出现在一些顶级豪华车上之外已经不多见了,最终导致整车的空气阻力系数达到0.35。

汽车之家 北京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300C 5.7L豪华领航版

汽车之家 北京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300C 5.7L豪华领航版

  仅靠外形唬人当然不行,在这巨大格栅后面藏着的是一台排气量达到5.7升的V8发动机。顺便奉劝一句,小排量型号就别考虑了,要疯狂就疯狂到底。我这样大惊小怪的可能让熟悉美国文化的朋友们觉得可笑,可是别忘了这是在中国,普通家用车排量普遍在2.5升以下。更为夸张的是,这台发动机的历史甚至可以追溯到嬉皮士起源的年代。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如今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42马力,这样的表现实在不算强,相对来说有点“大而低能”的感觉。不过大排量发动机能爆发出来的巨大扭矩是毋庸置疑的,这台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达到545牛米,可以轻松的让后轮突破极限。更夸张的是厂家宣称这台发动机的每百公里平均油耗仅有8.4升,比宝马325还要省油,简直难以置信!

汽车之家 北京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300C 5.7L豪华领航版

汽车之家 北京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300C 2.7L豪华版

  在美国这可能只是一辆普通的家用车,但在中国它却带有十足的嬉皮味道。花50万就能买到一个类似顶级豪车的外形,好像所有买劳斯莱斯的人都是“冤大头”,而巨大的排量是对高油价和燃油税的公然蔑视。当然,宣扬个性是要付出勇气和代价的,勇气来源于对美国文化的虔诚信仰,代价就好说了,你得有钱。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