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过年巧购车 4款6万元超值牛气车型导购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价格一直是工薪阶级购车首先考虑的要素,随着燃油税开始征收和车辆购置税的改革,小排量低油耗的经济车型成为车市新的热点。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经济型轿车市场,各种促销和降价信息层出不穷,原本寂寂无声的6万元区间突然红火起来,许多性能优良的A级车纷纷杀入这一区间。那么笔者就带大家来看看6万元以内购买什么车最牛气。

比亚迪F3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1.5白金豪华型GLX-i

  作为近年来车市中的后起之秀,比亚迪F3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比亚迪攻城略地的王牌部队,其1.5排量的白金版实用型最低售价已达5.68万元,不过其实用型在比亚迪各展厅均无车销售,消费者只能被迫选择6.08万的标准型。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1.5白金驾驭型

  在外观方面,F3白金版曾经因为酷似花冠而受到了很多争议和质疑,不过也因此而积累了不少人气。尽管4533mm的车长比奇瑞A5略小,不过和这一级别多数竞争对手相比也算是可以了。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R 1.5时尚型

  比亚迪F3搭载了一台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78千瓦,最大扭矩134牛米。从参数上看性能不错,已经完全能够满足城市行驶的需要。

奇瑞A5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5 1.8 手动豪华型

  为了迎接新春,奇瑞汽车推出了“New计划”大型促销活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一直有“A+家轿”称号的奇瑞A5,1.1万的降幅,5.88万的售价。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5 1.8 手动豪华型

  “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一直是其攻克市场最有力的武器。就动力而言,奇瑞A5采用的直列4缸1.6L的ACTECO发动机在为奇瑞A5提供了高达80KW最大功率的同时,也拥有有口皆碑的燃油经济性,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5.2L。动力性与经济性兼具的发动机,让奇瑞A5在6万元区间对手的竞争中显得游刃有余。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5 1.6 手动金标版

  此外,恒温空调、智能雷达等高端配置以及以往只应用于中高级轿车的CAN-BUS局域网控制系统,也大大增强了其性价比。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