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春节过后出手 5万元可买哪些代步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春节后,正式步入了2009年!回顾2008年,最让人不堪负重的还是突如其来的金融危机。它不仅仅影响着美国三大汽车巨头,对国内汽车行业也造成了很大的损失。汽车销量的不断下滑,经济的萎缩,也使得消费者失去了购车的信心。

  不过国家取消养路费,增收燃油消费税,以及对1.6L及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等积极的政策,也是从主动上改变用车环境,促进和刺激汽车业和钢铁业的发展。购车对于部分人群来说是可有可无的,但是很多朋友还是存在因上班距离远,交通不方便等原因,对代步车型的渴望度还是很高的。5万元正是汽车入门级的一个标志性价位,它主要是一些实用的代步功能的轿车。那么,我们在春节后出手的话,究竟能够选辆什么样的好车?

新旗云1.5L

  价格区间:4.68万元—5.58万元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旗云 1.5豪华型MT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旗云 1.5豪华型MT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旗云 1.5豪华型MT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旗云 1.5豪华型MT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旗云 1.5豪华型MT

『旗云外观』

  奇瑞旗云是民族自主品牌中的一款明星车型,也是比较好的代步车。因为价格比较低廉,所以更加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而到了年底,这款车目前的市场情况如何呢?从经销商处获悉,旗云1.5L实力型的包牌价降为5万元,除去1500元左右的上牌费,折合车身价格5万元不到,优惠幅度大约为7000元。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旗云 1.5豪华型MT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旗云 1.5豪华型MT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旗云 1.5豪华型MT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旗云 1.5豪华型MT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旗云 1.5豪华型MT

『旗云内饰』

  奇瑞新旗云搭载的ACTECO1.5L发动机是一个最大的亮点。这款发动机在08年被评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输出均高出合资品牌的1.5L发动机10%左右。官方数据显示其60公里等速油耗只有5.1L、城市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仅6.5L,具有突出的高效节油特点。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旗云 1.5豪华型MT

『旗云的1.5发动机』

  在中国质量协会组织的“2008年度汽车质量可靠性测评”中,新旗云的故障率达到最低,是中国国民车的代表。配置方面,全车标配真皮座椅,前排三点式安全带、后排安全带、ABS+EBD都为标准配置,另外还配置了保养提示、瞬时油耗显示等温馨装备。相对于这个价格,新旗云绝对是超值的。

海域三厢1.5L

  价格区间:4.89万元—5.28万元

汽车之家 华普汽车 海域 MA 1.5标准型

汽车之家 华普汽车 海域 MA 1.5标准型汽车之家 华普汽车 海域 MA 1.5标准型汽车之家 华普汽车 海域 MA 1.5标准型汽车之家 华普汽车 海域 MA 1.5标准型

『海域外观』

  经销商于近日推出海域购车优惠活动,上海华普海域在车身价44888元基础上仅需加“1元钱”就可免费获赠车辆购置税、贴牌费、上牌服务费(即现金优惠4000元),另外还可赠送价值3000元大礼包。海域三厢1.3L也可享受4000元现金优惠。

汽车之家 华普汽车 海域 MA 1.8豪华型

汽车之家 华普汽车 海域 MA 1.8豪华型汽车之家 华普汽车 海域 MA 1.8豪华型汽车之家 华普汽车 海域 MA 1.8豪华型汽车之家 华普汽车 海域 MA 1.8豪华型

『海域内饰』

  作为上海华普汽车第一款三厢主打品牌,海域三厢全车长4435mm,宽1710mm,高1430mm,轴距2540mm,这种大空间设计在市场上同一级别车型中十分出色。技术上,海域三厢前轮采用经典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轮采用纵向摆臂带后减震器和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舒适性和操控性都不错。

汽车之家 华普汽车 海域 MA 1.5标准型

『海域的1.5发动机』

  这款车在同级产品中价格也很有优势,油耗也不高,遗憾的就是,配置上除了驾驶座气囊外的其他气囊以及ABS都不是标配,安全配备稍显不足。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