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不仅是一辆SUV车!跨界车三菱君阁实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实拍]  上周,三菱Zinger君阁正式登陆上海市场,指导价和去年在广东地区的预售价一样。作为一款多功能车型,君阁自曝光以来就具有一定的关注度。“MICS-RV”的设计理念使其具有独特的定位,越野+商务+休旅的三重功能会带给用户不一样的感觉。君阁怎样表现这三项功能,就从我们的实拍文章中发现吧。

『本次实拍车型:君阁 2.0 自动挡豪华型』

  背景:在2008年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上,东南三菱首款多功能SUV车型Zinger君阁正式发布。12月20日,东南汽车正式向广东省媒体宣布三菱Zinger君阁4款车型上市价格,经典型售13.68万元;豪华型MT售14.98万元;豪华型AT售15.98万元;旗舰型售17.98万元。君阁在2009年2月全国正式上市,在此之前仅广东地区有售。

● 底盘较高 外观看上去更像是MPV

  从君阁的45°方向看去,车子的横向宽度略显窄了一些,这样的视觉效果由较高的车身决定,这样也可以得到更大的内部空间。如果不考虑较高的离地距离,从侧面看上去君阁更像是一款MPV车型。它的设计“跨界”了SUV和MPV车型,对于这样的车型,称之为“大CROSS”车型更加合适。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君阁 2.0 自动挡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君阁 2.0 自动挡豪华型

  高车顶的设计,使君阁车高达到了1810mm,这个尺寸介于SUV和MPV车型之间。如果您停车的地库限高两米,不用担心车顶擦着限位杆过去了。18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也是介于三菱SUV和MPV车型之间,通过性只能说是比MPV好一些,但不能和SUV的高通过性相比。这就是CROSS车型的特点,什么都搭点边,实际使用的综合成绩高,单项成绩强不了。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君阁 2.0 自动挡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君阁 2.0 自动挡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君阁 2.0 自动挡豪华型

  围着车身绕一圈看下来,除了前大灯和尾灯以外比较难找到设计上的亮点。受台湾中华汽车设计的影响,君阁前脸进气格栅的设计与较大的车身相比不够大气,与下部进气格栅分离缺乏整体感。

  但看君阁鹰眼式晶钻头灯配合较大的圆型雾灯式,整体感觉很锐利灵动。横置多边型尾灯设计的相当简洁清晰,不过,实拍车型的尾灯侧面并没有之前宣传的黑色设计,这样令整车失去了动感元素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君阁 2.0 自动挡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君阁 2.0 自动挡豪华型

  君阁轮胎采用了205/70 R15的尺寸,这样的轮胎搭配在三菱SUV车型上的话,只能用特别小来形容。君阁相对较大和较高的车身配这个尺寸的轮胎,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驾驶稳定性,如果能标配215/60 R16尺寸的轮胎,整车看上去会更协调的同时也能提升驾驶稳定性。前置后驱的驱动模式,搭配前盘后鼓的刹车系统,这样的配置有点说不过去。

向编辑李店斌提问
文章标签: 帕杰罗 MIVEC-RV 新车图解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君阁

指导价:12.98-17.9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