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微观的改变 实拍09款指南者2.4限量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实拍]  其实前不久我们刚刚做过指南者的体验,可是转眼间它就成了“下堂妇”,因为09款指南者已经推出了。不过好在新款车型的变化并不大,而且多数集中在内部一些小的细节上,外观则完全没变。

 

  09款指南者是一次非常微小的改款,如果硬要把这叫作改款的话。外观保持原状,如果你原来喜欢还会继续喜欢,如果原来不喜欢基本上还是不喜欢。

汽车之家 进口吉普 指南者 2.4 限量版

汽车之家 进口吉普 指南者 2.4 限量版 汽车之家 进口吉普 指南者 2.4 限量版

汽车之家 进口吉普 指南者 2.4 限量版

汽车之家 进口吉普 指南者 2.4 限量版

汽车之家 进口吉普 指南者 2.4 限量版

  环视车内四周,应该说最明显的变化是出现在中控面板上。不仅颜色出现了重大的改变,样式和风格也因此而有所不同。原来的四方形空调出风口变成了圆形,旋转调节起来更灵活方便,并且可以完全关闭,因此原来出风口下面的空调调节旋钮被取消了。

  应该说老款原来的银色中控面板也并不难看,而现在改成了黑色加镀铬亮条的设计更大程度应该是为了提升档次感。但是这种改变是否受欢迎可能还是因人而异的。

汽车之家 进口吉普 指南者 2.4 限量版

  老款在面板上有一个扁的方形储物格,而09款的相同位置上找不到它了,可以理解为它被转移到了排挡座的后面,即手刹杆的前面。两个不同的位置在使用的方便性上其实没有什么差别。而排挡座的前端增添了一个较浅的条状储物槽,看上去放不了大的东西,估计放个手机还凑合。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指南者(进口) 2014款 改款 2.4L 四驱豪华导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0 40.36 11.20
    测试文章:一颗年轻的心 测试2014款Jeep指南者
    评测编辑-李毅:

    酷似大切诺基的外形无疑是新款指南者最吸引人的地方,换装的6AT变速箱则从内在改变指南者的性格,四驱和越野能力在同级车中也属于佼佼者。不过,内饰做工和座椅的舒适性,它相比同价位合资车还有一定差距。

    评测编辑-梁巍:

    这次小改款车型从视觉效果上提升了不少档次感,新的6AT变速箱比之前的CVT更有乐趣,四驱系统仍然保持了其应有的水准,不过做工方面还是有待加强。

    评测编辑-胡正暘:

    最近几年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进步非常大,像指南者这样一直进口的产品,价格是个短板,如果国产的话,顶配再有三四万的下调,才能真正进入竞争状态。

  • 指南者(进口) 2011款 2.4L 四驱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30 41.73 7.84
    测试文章:只属于年轻的人SUV 测试全新Jeep指南者
    评测编辑-梁巍:

    全新一代指南者的外形真的很不错,很少有人不喜欢,这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而内饰和实际性能上和老款没什么区别,电子系统经过升级已经能够应付低难度的交叉轴路况,算是个进步,毕竟这个级别能过交叉轴的车不多。

    评测编辑-胡正暘:

    长相变俊朗了,越野能力也有提升,这种升级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作为最不JEEP的JEEP,它的公路行驶表现依旧称职,符合城市SUV定位,两分扣在配置和噪音抑制上。

    评测编辑-罗浩:

    此次指南者最大的变化是外形,性能方面和老款相比没有明显区别,外形的变化已经足以把它的吸引力提升一个档次,性能方面在同级别中也不落后,这就足够了。

  • 指南者(进口) 2007款 2.4L 四驱限量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0 42.50 8.45
    测试文章:实测油耗让人惊讶!测试09款指南者2.4
    评测编辑-韩路:

    油耗让我很意外,厂商之前自己高高兴兴广告的油耗让我嗤之以鼻,结果给我一个沉重打击,看来我对JEEP的看法还是老旧的,8.X升/百公里的油耗真的可以打满分!除了油耗之外,09指南者剩余卖点就是血统纯正的7孔前格栅及品牌了,至于越野性能那不是指南者主攻项目。

    评测编辑-王苦公:

    2.4升“世界发动机”的油耗已经不是第一次领教了,很难让人相信一台美国车能如此省油。除了燃油经济性最突出,指南者其它方面都很平均,动力刚好够用,有一定的越野能力。但是在内饰做工和功能设计方面,指南者还是典型的美国车,不能让人完全满意。

    评测编辑-孟庆嘉:

    硬汉的外形,安逸的驾驶感受,有一定的越野能力,这就是对指南者的评价。似乎它在哪个方面都并不张扬,但却很有看头。像2.4+CVT就是个不错的组合,它所提供的性能、油耗与驾驶感受完全符合城市型SUV的特点!成绩也比较令人满意。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指南者(进口) 2007款 2.4L 四驱限量版

指导价:26.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4L 170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