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离上市不远 近期最值得关注家用车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导购」  其实在车的选择上,喜新厌旧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因为新车型总能带给你的新鲜感,也能够为你带来不少旁人的关注和羡慕。所以很多人在选择家庭用车的时候,将时尚和新潮放在了第一位,至于新车的价格是不是有水分,维修保养会不会比老车型贵等,才不管那么多呢!抢鲜才是最重要的!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要不了多久就会上市,值得大家为他们而持币待购的车型。

汽车之家

  以下几款车型,都是今年肯定会上市,甚至要不了多久大家就能见到的车型,但对于它们的具体参数配置和价格都还是个谜,所以本篇文章更多从车型本身和竞争对手的情况向大家介绍。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

  预计上市时间:3月6日

  预售价格:8-11万元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两厢 1.5自动运动型

『新嘉年华』

  嘉年华将会是最快就能和大家见面的车型,所以我们对它也几乎已经了如指掌了,当然价格和具体的车型配置还要等正式上市才能有定论,但是现在各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可见它3月6日上市的消息还是比较准确的。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两厢 1.5自动运动型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两厢 1.5自动运动型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两厢 1.5自动运动型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两厢 1.5自动运动型

『新嘉年华外观』

  虽然新嘉年华和集体内部的马自达2使用的是同一平台,但是除了车身的总体线条以外,很难再找到两款车的相同之处。这也从侧面证明了新嘉年华的外形设计还是很成功的,它的外形特点是锋利和硬朗,与飞度性格接近,完全没有雅力士或者POLO劲情那种圆润、中庸的风格,因此很容易抓住年轻购车者的心,运动版车型更是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16寸轮毂、前脸银色装饰、车尾扰流板等。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两厢 1.5自动运动型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两厢 1.5自动运动型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两厢 1.5自动运动型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两厢 1.5自动运动型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两厢 1.5自动运动型

『新嘉年华内饰』

  内饰方面,马自达2的中控台是用卡通的米老鼠造型来吸引俊男靓女们,而新嘉年华则是用类似手机面板设计的中控台来取悦消费者,更具科技感,不过仔细观察,整个音响面板加上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你看像不像是一个呼扇着耳朵的大象脑袋?我觉得挺像的。另外在运动版车型上,音响和空调面板的颜色还将会与车身颜色一致。也许初看上去很吸引人,但我觉得可能不如银色的面板耐看。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两厢 1.5自动运动型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两厢 1.5自动运动型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两厢 1.5自动运动型

『新嘉年华车内空间和后备厢空间』

  空间方面,新嘉年华不会给我们太多惊喜,因为同平台的马自达2在同档次车型中空间就不占优势,新嘉年华就算在空间上进行优化,也只是能达到中等水平,肯定不会有新飞度的车内空间宽敞。为了给车内留出更多的头部空间,嘉年华并没有使用内藏式天窗,而是用了现在已经不多见的外掀式天窗。但对于新嘉年华的座椅形状,我还是非常认可的,特别是前排座椅的侧向包裹性非常出色。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两厢 1.5自动运动型

『新嘉年华和马自达2一样的1.5发动机』

  新嘉年华的动力系统相比马自达2更新不是很多,发动机是和马自达2一样的1.3和1.5两款,变速箱则很可能采用福克斯的5速手动挡和4速手自一体两款,说实话这两款全铝发动机的性能还算不错,但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跟竞争对手POLO的6速手自一体、飞度的5速自动挡比起来已经没有任何优势了。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两厢 1.5自动运动型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两厢 1.5自动运动型

『新嘉年华的侧面安全气囊和后轮鼓刹』

  也许新嘉年华在配置上会给我们惊喜,全系标配侧面安全气囊和行车电脑显示屏、低配车型185/15、高配车型195/16的轮胎尺寸在竞争对手中都有不小的优势。虽然前盘后鼓的刹车使很多人不满,但实际这现在也是小型车的主流选择,更何况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前盘后鼓并不会比四轮盘刹在性能上有很大差距。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现在新嘉年华最欠缺的,就是合理的定价,如果价格合理,应该能吸引不少年轻、时尚、关注新款车型的年轻购车者,但如果价格偏高,不排除会走马自达2的老路,对此汽车之家也会时刻关注,带给大家最新、最快的消息。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