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令人刮目相看 自主品牌研发的先进技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20世纪八十年代,中国决定采用“以市场换技术”的方式发展中国的汽车工业,然而二十多年过去了,合资并没有换来预想的效果,反倒是从夹缝中成长起来的自主品牌扛起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大旗。

汽车之家

  前几年的自主品牌还完完全全的是低价低质的代名词,但如果现在谁还觉得主品牌没有技术恐怕就有点“孤陋寡闻”了。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个自主品牌的技术。

吉利 BMBS系统

  装备车型:吉利远景

汽车之家

  BMBS技术的英文全称为BLOW-OUT MONITORING AND BRAKE SYSTEM,中文全称为“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在出现爆胎危险时它能代替驾驶者控制车辆从而保证安全。BMBS技术的核心是轮胎气压的实时监测和快速行车制动,使汽车在爆胎后能及时制动,增大车轮与地面的附着力,并在ABS的支持下,使车轮滑移无法产生。制动同时使爆胎车轮对应一侧正常车轮产生的制动力大于或接近爆胎车轮的滚动阻力与制动力之和,有效防止爆胎方向偏航。制动更能使汽车行驶速度快速降低,彻底化解爆胎风险。该技术是世界上唯一受专利保护的汽车类主动防御技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吉利的BMBS技术目前还没有大规模的装备量产车。2008年9月,吉利集团将一辆装备BMBS系统的远景轿车赠送给被称为“史上最牛校长”的叶志平,并且把这一系统作为市售量产远景轿车的选装件。可见BMBS系统已经能够完全实现量产。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远景 1.8 标准型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远景 1.8 标准型

  此外远景搭载的1.8升DVVT发动机也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它是吉利集团自主研发的带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缸体和缸盖采用全铝材质,最大功率达到102千瓦,最大扭矩为172牛米,升功率达到了57.2千瓦,参数表现非常出色。目前远景1.8L基本型指导价为6.58万,对于注重动力性和经济性的消费者而言是不错的选择。

文章标签: ACTECO 混合动力 ABS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F3新能源 2008款 DM 双模电动车

指导价:14.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0L 68马力 ...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