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你未必亲眼见过 市面少见车型介绍(2)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之前编辑曾介绍过6款微型车、小型车和紧凑型车中的少见车型,当时自己还不是很有把握,但从网友的回复来看那几款车确实有很多人都没见过实车。既然这样,今天就再介绍几款,看看有哪款是你在路上没见过的。

汽车之家

中型车:

 ■ 现代雅尊

汽车之家 进口现代 雅尊 09款 3.3L 豪华型

  前几天,我们某位评测部门的同事与我一同驱车外出,看到前面有辆现代雅尊,他竟然打量了半天也没认出来,可见这款车在中国消费者眼中的形象——几乎为零!作为韩国现代旗下的高端车型,在国内竟混得如此地步,不得不通过大幅度的降价来勉强度日。

汽车之家 进口现代 雅尊 09款 3.3L 豪华型

『雅尊装备的3.3L发动机』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5毫米、1865毫米和1490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总体来说比北京现代的领翔要大出一圈。它装备2.4L直列四缸、2.7L V6以及3.3L V6三种发动机,搭配的都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它依然采用的是前置前驱平台,比领翔的定位高但也高得有限。

汽车之家 进口现代 雅尊 09款 3.3L 豪华型

『雅尊的内饰』

  雅尊的优势在于其丰富的配置,最低配的2.4L车型在被动安全方面较为逊色,只有两个气囊,但除此之外它配备了ESP、天窗、真皮内饰、GPS导航、8喇叭音响、氙气大灯和自动空调等一系列高档配置,而其作为进口车,指导价仅为21万元。此外由于销量不佳,各地(如果当地有经销商的话)还有不同幅度的优惠。无奈这款车的知名度太小,并且韩系车在中型车领域的认可度本来就不高,导致这款车处于如此尴尬境地也就不足为奇了。

 ■ 三菱戈蓝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戈蓝 09款 2.4 尊贵升级版

  三菱戈蓝是一款拥有悠久历史的车型,第一代戈蓝诞生于1969年,现款国产戈蓝是家族第九代车型。国产戈蓝的产品定位偏向商务风格,但由于品牌的影响力较弱,且宣传力度不够大,戈蓝这款车在上市后每月的销量不足千辆,甚至有几个月的销量只有可怜的一两百台。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戈蓝 09款 2.0 铭仕版

『戈蓝装备的2.4L发动机』

  戈蓝装备的是一台4G69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213牛米,并且可以在2500转时就达到最大扭矩值的95%,所以具有较好的中低转速动力输出。此外与之搭配的是一台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论技术,单是档位数就足以令很多消费者失去购买欲望。这套动力系统可以说是戈蓝的最大弱项,尽管具备了MIVEC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但给人的感觉还是过于老套了。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戈蓝 07款 2.4 旗舰型

  由于销量不理想,戈蓝的优惠幅度一直就没小过。后来厂家又推出了2.0L车型,指导价已低至14.98万,进入了紧凑型车的区间,可是它在市面上的可见度依然没有明显提升。毕竟这款车的年头也有点老了,明显跟不上当今主流中型车的发展速度。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