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别一味追“新” 4款有口皆碑经典车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任何时候,新车总是能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不仅是因为厂商的大肆宣传,还因为消费者喜新厌旧的消费心理。但是追“新”总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没有经过市场考验,没有积攒用车口碑,油耗及养车费用也是未知。这个时候,选择一款久经市场考验的老车型,就能为你省去不少麻烦。今天中国汽车消费网编辑,走访市场,为大家带来4款有口皆碑老车型的购买详情。

推荐车型:一汽大众捷达 优惠促销:优惠现金2000元,少量现车

  作为一款创造无数车市奇迹的车型,捷达目前仍拥有广泛的消费群。近日,中国汽车消费网记者从沪上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09款捷达目前现金优惠仅2000元,同时现车供应仍较少。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捷达 08款 GiF 前卫

『09款捷达』

  捷达中规中矩的外部特点迎合了中国人朴实中庸,低调不张扬的性格特点,被大多数消费者所接受;内饰方面虽然没有多少亮点,但是实用性绝佳,后排腿部腿部空间宽裕。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捷达 08款 GiF 前卫

『09款捷达内饰』

  09款捷达发动机还是经典的8气门1.6L发动机,技术成熟,低转速扭矩很出色,燃油与保养经济性也不错,除了继承品牌固有的优良品质之外,此次更注重了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的提升,通过细节的改良打动消费者,其较高的性价比依然是不二的代步选择。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捷达 08款 GiF 前卫

『09款捷达发动机』

  配置详解:09款捷达目前总有1.6和1.9两种排量4款车型在售。捷达CiF-P伙伴标配ABS/EBD等安全装备,同时配置了单碟CD和前后电动车窗等装备;捷达GDF-P柴油先锋的配置和捷达CiF-P伙伴一样,只是发动机换成了1.9排量的柴油发动机;捷达GiF前卫标配ABS/EBD和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安全装置,同时配置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以及后视镜电动调节装置等;捷达GiF+AT前卫的配置和GiF前卫版的配置一样。


推荐车型:北京现代雅绅特  优惠促销:优惠现金8000元,现车充足

  被喻为“咸鱼翻身”的雅绅特,继8月份突破7千之后,9月份再次突破8千达到8006辆,表现出稳步上升的势头,这跟雅绅特9月巨大的优惠幅度不无关系。近日,中国汽车消费网记者从沪上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目前店中雅绅特现车充足,优惠幅度稍有回收,全系让利8000元,具体价格可到店详谈。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雅绅特 08款 1.4自动舒适型

『雅绅特』

  众所周知,由于经济前景预期不确定,油价持续攀高,以及国家政策的导向,如今不少“买车族”口味转向,从准备购买1.6升以上的中级车,转而选择排量在1.6升以下的小型车。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雅绅特 08款 1.4自动舒适型

『雅绅特内饰』

  而在众多换代产品中,相对外观、内饰等细节的改变,雅绅特导航版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进行的相关导航配置的提升,则显得更加实用与人性化。雅绅特外形尺寸为4310/1695/1480mm,轴距达到2500mm。在动力方面,1.4L雅绅特装配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DOHC发动机,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都达到了最优化;在ABS+EBD支持下的高效率刹车将雅绅特的安全性带到了国际领先的水平。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雅绅特 08款 1.4自动舒适型

『雅绅特发动机』

  配置详解:雅绅特舒适性标配ABS/EBD以及前排驾驶座安全气囊等安全装置,同时还装备了泊车辅助、单碟CD、前后电动车窗以及手动空调等配置;豪华型则在舒适性配置基础上增加了副驾驶安全气囊、发动机防盗系统、铝合金轮毂、行车电脑显示屏以及后视镜电动调节等装备。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