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要的就是不一样! 4款两门个性车导购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她说:“以后咱就买两门车!”。嗯,两门是一种态度,它代表了部分年轻人热爱生活和略微自我的生活方式,一辆时尚的小车已经不再简单的是代步工具,更是彰显自我的的舞台,而如今满大街的四门家庭轿车早已弄得我们审美疲劳,有没有什么更吸引眼球的小车呢,好吧,下面来说几款个性鲜明的两门车型,希望可以让你眼前一亮。

汽车之家

● 最亲民的两门 双环小贵族 厂商指导价:4.49-5.19万
  推荐理由:自主品牌 价格亲民 活泼可爱玩味十足

汽车之家 双环汽车 小贵族 09款 1.1 尊贵Ⅰ型B

汽车之家 双环汽车 小贵族 09款 1.1 尊贵Ⅰ型B  汽车之家 双环汽车 小贵族 09款 1.1 尊贵Ⅰ型B

  双环小贵族的外观与奔驰某款小车有些相似同样走可爱路线,古灵精怪,它有着一张很卡通的前脸,然而乖巧的同时又不乏年轻人所推崇的动感,无框车门、中置双排气管、195/50 R15的宽胎都在静动之间彰显了自我的灵动,但遗憾的是所有车型都没有装配后雨刮器。虽然拼轴距不是他们的强项,但是四轮四角的设计,最大限度的扩大了内部空间。

汽车之家 双环汽车 小贵族 09款 1.1 尊贵Ⅱ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小贵族内饰设计很简单,没有什么亮点,只是立体的空调出风口和彩色的点缀为原本中庸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的元素。中控台更注重的是实用性,都是最基本的配置,功能分区明显操作简单很易于上手,只是在做工上有所欠缺,不够细腻。

汽车之家 双环汽车 小贵族 09款 1.1 尊贵Ⅰ型B

『在借鉴的同时融入了双环自己的想法 后排座位还是有一定利用价值的』

汽车之家 双环汽车 小贵族 09款 1.1 尊贵Ⅱ型

『尊贵II型配备全景天窗  为小车增加不少通透性』

汽车之家

  主副驾驶采用两个具有一定包裹性的运动造型的座椅,而后排则是相对较小的可折叠座椅,毕竟后排不经常坐人,基本以载物为主,如果只是在短途行驶中乘坐两名成年人后排空间还是可以接受的。若将后排座椅放倒载物空间则得到有效的扩大,1010mm*830mm可以运载一些相对较大的物品,这点是奔驰那款小车所不能比的。另外,小贵族在尊贵II型上还安装了全景天窗,虽然不能开启,但是依然为这款小车增加了不少的通透性,坐在车里即可仰头看天,的确很惬意。

汽车之家 双环汽车 小贵族 09款 1.1 尊贵Ⅰ型B

『东安468QA发动机』

  小贵族发动机舱布置比较规整,线束的排列也不想有些国产车那样凌乱,而在动力方面使用的是并没有什么名气的东安468QA发动机,排量为1.1升,最大功率68马力,最大扭矩88N·m,虽然是小排量车但是根据网友的反应油耗却不是很理想。

小结

  作为一款最亲民两门微车,代步是最主要的用途,主要面向对象就是那些时尚活泼但是又没有什么积蓄的时尚年轻人,尽管有些“山寨”的嫌疑,但是凭借巨大的价格差异还是可以勾起年轻人的购买欲望的。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双环小贵族测试文章

向编辑张可提问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