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只为更安全 10万即购得4气囊+2气帘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年轻人手里攥着10万想买车,外形不能太俗,动力不能太次,关键的是还得安全;在10万元这个级别中,主动安全配置都相差不多,在被动安全上气囊数量应该是最好的指标,我们承认,虽然车辆的安全性单纯靠气囊的数量是不能解决的,但是气囊多多益善这个观念大家都认可吧,接下来为大家推荐几款配备4气囊和2气帘的车型,它们都在10万这个价格区间。

汽车之家


安全提示

汽车安全气囊必须配合安全带一起使用,这样才能起到最有效的保护。

● 副驾驶位置不宜乘坐未成年人,若必须乘坐,未成年人同样应系好安全带并将安全带调整到合适的高度,若车辆有关闭副驾驶位置气囊的功能,应将副驾驶气囊关闭,以免气囊对未成年人造成伤害。

带有侧气囊的车辆切勿套座套。


注:下文内所称的6气囊均为4气囊+2气帘。

吉利熊猫

6气囊车型售价 4.98-5.78万元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熊猫 09款 1.3L 手动无敌版

  吉利汽车近几年在自主品牌中的发展可圈可点,从制造廉价车到开始打造吉利自己的中型车,从这之间我们看到了吉利汽车的发展;在目前的细分市场中,大部分微型车都以时尚的外形和较低的价格占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而吉利熊猫在具备这些特点的同时还把安全放到了很重要的地位。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熊猫 09款 1.3L 手动无敌版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熊猫 09款 1.3L 手动无敌版

  销量的多少与车辆的外观有很大的关系,吉利熊猫走可爱路线,卡通的前脸,熊掌般的尾灯,融入的仿生学设计与小姑娘们很有亲和力,可爱归可爱,这款微型车的被动安全做的也比较出色。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熊猫 09款 1.3L 手动无敌版

安全装备  1.0L手动无敌版 1.3L自动无敌版 1.3L手动无敌版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前排头部气囊(气帘):
后排头部气囊(气帘):

  吉利熊猫的各种“无敌版”均为6安全气囊,由于微型车车体小,质量轻,很多人都在担忧微型车在碰撞时的乘员安全,在发生碰撞时,6个安全气囊可以使车上人员获得最大的保护。但是在低配的车型中,ABS的缺失有些失望。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熊猫 09款 1.3L 手动无敌版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熊猫 09款 1.0L 手动灵动版

  吉利熊猫有两个1.0L和1.3L两个排量,1.3L为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Ps/rpm,最大扭矩为110N·m/5200rpm;1.0L发动机为3缸,并带有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68Ps/6000rpm,最大扭矩为88N·m/3600rpm,发动机调教比较偏向于城市工况行驶;另外熊猫的发动机仓盖带有隔音棉,这一点做的倒是很厚道。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熊猫 09款 1.3L 手动乐动版

  熊猫采用外翘开启,负压式换气后窗,这样做可以有效的节约成本,若消费者不喜欢这种设计,1.3L车型可以选装电动后窗,但是由于后门面积较小,所以即便是安装了电动后窗,后窗也是无法完全降下的。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熊猫 09款 1.3L 手动无敌版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熊猫 09款 1.3L 手动无敌版

  微型车的空间并没有可以发掘的地方,并且主要是以前排乘客的感受为主;178cm的编辑坐在熊猫的前排头部有将近一拳的空间,受到2340mm轴距的限制,后排的腿部空间属于够用的水平,而头顶则比较局促。

  保养方面,熊猫整车质保周期是三年或者10万公里,行驶到2000-2500公里时,首保免费,之后每隔5000公里保养一次,熊猫的两款发动机保养费用基本相同,小保养的价格为124元,包含机机油机滤;大保养的价格为181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F0

6气囊车型售价 5.39万元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0 08款 1.0 豪华型

  比亚迪在近两年的车市中犹如雨后春笋,销量突然猛增,高性价比似乎迎合了中国一大批购车者的心理,其中F3和F0两个车型无疑为创销量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干练的外形和偏低的售价在很容易在年轻人中激起波澜。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0 08款 1.0 豪华型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0 08款 1.0 豪华型

   F0外观明显借鉴于丰田Yago,尽管比亚迪依然上演着“模仿秀”,但是作为购买微型车的年轻人,更在乎的是外形是否漂亮,至于真正的血统没必要过多追究,车身尺寸上与熊猫等车相差无几。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前排头部气囊(气帘) 后排头部气囊(气帘)

旗舰型

  比亚迪F0售价为5.39万元的顶配车型的安全性做的比较到位,旗舰版配备了前后共6个安全气囊,在发生不同方向的碰撞时不同位置的气囊(气帘)会弹开以减小事故对乘员的伤害,可惜这仅局限于最高配车型;与熊猫相同F0的低配车型同样没有ABS,所以购买时要慎重考虑。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0 08款 1.0 豪华型

  比亚迪F0只有1.0L一个排量,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发动机,该发动机为全铝材质,采用3缸双顶置凸轮轴气门结构设计,最大功率为68Ps/6000rpm,最大扭矩为90N·m/4000-4500rpm;数据上看在微型车中表现已经不俗,发动机为正时链条传动,正常使用的话终生免更换,所以在后期的维护保养上会省下几笔费用,但是在噪音控制上会略逊于皮带传动。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0 08款 1.0 豪华型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0 08款 1.0 豪华型

  比亚迪F0源自于丰田比较成功的设计,前排的头部空间很是充裕,同一个编辑在前排头部距车顶拥有一圈的距离,而且视野很好;后排的空间就不理想了,腿部同样将将够用,而头部就感到压抑了。

  保养方面,2009款比亚迪F0整车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保修服务。一般新车在行驶3000公里左右进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的小保养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滤,价格在15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价格一般在240元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张可提问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