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内秀的壮汉!实拍福特锐界高配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福特展台的一款SUV车型受到了大家的追捧,这款车的中文名字最终定为锐界。提到锐界大家可能比较陌生,其实它的前身也曾引入国内,并被命名为爱虎。而此次推出的锐界可是不久前刚刚在美国上市的全新一代车型,福特没有让我们等太久,这款车马上就要引入国内,让我们先来了解了解它吧。

汽车之家

  此次进口国内的锐界共有两种车型,分别是低配的SEL车型和高配的LIMITED车型。两款车的动力系统完全相同,只是配置上有一定区别。车展时我们曾经体验了低配的SEL车型,也写了比较详细的体验,所以此次主要为大家介绍一些高低配车型的差异以及上次体验中没有提到的部分。

相关阅读:

点击下面链接进入锐界车型频道
//www.autohome.com.cn/684/

细腻的美国大汉 静态评测福特-锐界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4/108798-1.html

外观:高低配区别不大

  可能有些朋友对锐界还不是很了解,只是看样子知道是辆SUV。那么它究竟是一款什么级别的车型呢?看了下面的尺寸对比您就心理有数了。

车身尺寸 锐界 汉兰达 驰鹏 科帕奇
长度(mm) 4680 4785 4865 4635
宽度(mm) 1930 1910 1880 1870
高度(mm) 1700 1760 1720 1755
轴距(mm): 2824 2790 2750 2705

福特 福特(进口) 锐界 2011款 基本型

  我想看了和它对比的几款车型,大家应该知道它是一款中型SUV,而且在长宽高和轴距的4项对比中,它竟然有两项都排在首位。较长的轴距和较宽的车身应该会带来宽敞的乘坐空间,我们也会在下一页重点体验它的乘坐空间。

福特 福特(进口) 锐界 2011款 基本型

福特 福特(进口) 锐界 2011款 基本型 福特 福特(进口) 锐界 2011款 基本型

  如果我们对爱虎的评价是霸气的话,那么现在的锐界无疑要加上“非常”二字。三横条前进气格栅继承了爱虎的特征,不过采用大嘴设计的锐界显然是要将这个特点发扬光“大”,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十分惹眼,突出了车辆的力量感。

福特 福特(进口) 锐界 2011款 基本型

  锐界的车身没有像它的对手们那样勾勒出复杂的曲线,取而代之的是典型的美式肌肉风格,车身的每个部分都是隆起突出的,饱满健硕的身形犹如一个壮汉,让一切对手不敢小视它。

福特 福特(进口) 锐界 2011款 基本型

福特 福特(进口) 锐界 2011款 基本型 福特 福特(进口) 锐界 2011款 基本型

  相较充满力量感的前脸设计,车尾显得有些波澜不惊,无论是线条还是尾灯组都缺少一些设计感,只有分置左右的双排气孔可以彰显它的实力。LIMITED车型在福特车标的两侧增加了镀铬装饰条,而SEL车型上是没有的。

内饰:用料做工都很出色

  相比低配车型,高配版锐界的一个主要变化就是更加绚丽的仪表台,而其他部分基本和低配车型相同,在车展的体验文章中已经比较详细的介绍了。

福特 福特(进口) 锐界 2011款 基本型

福特 福特(进口) 锐界 2011款 基本型

  锐界内饰的用料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中控台上部全部由软性材料覆盖,整体的做工也完全超过了国产福特车型的水平,十分精细。而高低配车型最大的不同就在于仪表盘的样式和功能。高配车型的双液晶显示不仅时尚,也让驾驶者可以手不离开方向盘完成更多操作,间接增加了安全性。下面就让我来分别介绍两块液晶平的作用。

福特 福特(进口) 锐界 2011款 基本型

福特 福特(进口) 锐界 2011款 基本型

  速度表左侧的液晶屏主要负责一些和车辆行驶有关的设置和显示,而右边的液晶屏则掌管娱乐、电话、导航和空调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工程师将四种功能赋予四种颜色,在美观的同时增加了易用性。

  很遗憾的是由于展车的原因,锐界最大的卖点,其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系统和SYNC车载语音系统此次没有体验到,不过其中控面板的触摸设计仍然让人眼前一亮, 该面板将空调和音响控制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在拥有出色设计的同时也没有影响实用性。中间的旋钮主要控制音响设备,而两侧和底部的按钮则大多为空调控制按键。

向编辑刘昱昕提问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锐界(进口) 2012款 2.0T 尊锐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3 44.90 12.70
    测试文章:新的选择/剑指汉兰达 测试福特锐界2.0T
    评测编辑-梁巍:

    从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变成了小排量增压发动机,从四驱变成了彻底的两驱,锐界现在已经成为了完完全全的城市SUV,不过说实话2.0T的动力比3.5来的要畅快多了,而且油耗也不算高,标准的美式舒适风格,关键是看起来要比汉兰达、CR-V什么的更显档次。

    评测编辑-胡正暘:

    3.5升发动机属于美国,2.0T更适合中国,又将有一个减小排量赢得市场的例子出现,上一次最近的成功者是歌诗图。

    评测编辑-罗浩:

    2.0T发动机驱动这样庞大的SUV,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表现都不错,这款车开起来挺舒服,安静悠闲,就是刹车成绩不太让人满意,除此之外一切都好。

  • 锐界(进口) 2011款 3.5L 尊锐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92 43.70 --
    测试文章:壮志未酬的“民主战士” 测试福特锐界
    评测编辑-梁巍:

    虽然强悍的外表显露出标准的美国血统,而内饰风格却很有日系车的风范,不得不承认美国车的做工越来越精细了。性能表现平平,综合来看是个很标准的城市SUV,但在看惯了日系、韩系城市SUV的国人面前,这种美式风格能否被接受还是个问题。

    评测编辑-胡正暘:

    融合了美式的粗犷、日式的精致、德式的科技感,这在美国车当中是不多见的现象,性能方面则相对低调,最终塑造出一款适合殷实家庭的SUV,只是这种理念在尚不成熟的中国市场有多大生存空间还是个未知数。

    评测编辑-罗浩:

    外表足够强悍撑得起门面,内心平易近人适合家用。无论性能还是实用性,都足以满足多数人对于城市SUV的需求,只不过国人对于这种美国味稍浓的车型还是有一点不适应。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界(进口) 2011款 Spor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