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为新婚小夫妻准备 4款十万元的小型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男买房、女买车”这条定律在一些城市成为了结婚的习惯,而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几款价位在十万元上下的,适合新婚夫妇购买的小车。
  最近的两个月,有不少朋友都结婚了,在过去的十一长假,我也参加了两个朋友的婚礼,不少年轻的情侣都选择了这样的日子办喜事,亲戚朋友都能参加。很多地方都有一个习惯那就是“男方买房,女方买车”,当然这只局限于有经济实力的双方。所以今天我们就为刚刚结婚的小夫妻挑选四款适合的车型。

斯柯达晶锐

售价:7.89~11.79万

特点:德系品质是一大优势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2011款 1.6L 自动酷黑版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2011款 1.6L 自动晶灵版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2011款 1.6L 自动晶灵版

  今天把晶锐推荐给注重生活品质的年轻情侣,在目前的国内小型车市场上,晶锐是为数不多具有德国血统的车型。与绝大多数合资小型车相比,晶锐显得处处高人一头,不论是空间、动力,还是人性化方面,晶锐样样都拿的出手。特别是随着今年推出的2011款,在保持一贯高品质的基础上,更是增加了不少实用的配置,性价比提升显著。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08款 1.4L 自动晶享版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2011款 1.6L 自动酷黑版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08款 1.4L 手动晶致版

  晶锐的外形设计非常时尚,拥有与MINI一样的欧式平顶设计,而且可以选择多种颜色的车身,不仅仅如此,还可以提供双色车身的选择,对于当下喜欢追求色彩和时尚的朋友而言有很大的吸引力。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08款 1.4L 手动晶灵版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08款 1.4L 手动晶灵版

  晶锐的平顶设计为前后排座椅的头部空间创造了很大的余量,即使是较高的男性朋友丝毫也不会感觉憋屈,而腿部空间的余量则要小一些,虽然只获得了三指的空间,但对于小型车来说还是很宽敞的。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08款 1.6L 自动晶享版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08款 1.4L 自动晶享版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08款 1.4L 自动晶享版

  后备箱容积为300L,在后备厢内还设置了可拆卸的储物筐,小件或者易滚的物品可以放在里面,后座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全部放倒后空间达到1163L,因此非常实用。只是最低配的晶致版没有后座4/6分的座椅。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2011款 1.6L 自动晶灵版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2011款 1.6L 自动晶灵版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2011款 1.6L 自动晶灵版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08款 1.6L 手动晶灵版

  至于配置方面,晶锐车系中晶灵版的表现堪称完美,不仅拥有4幅方向盘、8辐造型15寸铝合金轮毂和自动温控空调等系列标准配置,还标配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由高品质6扬声器和虚拟6碟CD组成的高保真喇叭环绕系统等,不少都是同级高配车型不曾拥有的舒适享乐配置。此外,晶锐的安全配置也相当值得一说,全系标配的ABS+EBD+ MSR+CBC组合,不仅充分保证了车辆在弯道、湿滑路面以及其他状况下的稳定行驶,更为消费者带来了最全面的安全保障。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08款 1.6L 手动晶灵版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08款 1.6L 手动晶灵版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1.6L晶灵版搭载了大众汽车专为小型车研发的1.6升I.R.F.P全区式高效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5马力(77kW),3800rpm时就可输出155Nm的最大扭矩,并使用了同级别最高规格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不仅非常成熟可靠,而且技术也很领先,换档十分平顺迅捷,在售后保养方面也能提供很大的便利,能够为夫妻的日后生活带来不少便利。

文章标签: 运动 品质 多车对比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