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售122.8万限量40台 实拍宝马M3磨砂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暗夜骑士”并不是指欧洲中世纪骑士,或许它和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恶灵骑士》电影相近,是最直观的黑暗力量。现实生活中,电影里Hellcycle摩托车只是一个造型独特的道具。而我今天所讲的这台磨砂限量版M3同样能烘托出驾驶者的身份,并真实存在于生活,但是限量的身份注定了它将属于少数人。

  此次推出磨砂版限量M3在中国区域只推出40台,共有磨砂灰和磨砂黑两种配色可选,两种颜色各20台,售价为122.8万元人民币。相比现款M3双门轿跑车,这款宝马M3磨砂版外观内饰处略有不同,此外还采用新的漆面工艺。在2009年12月,我们曾对达喀尔黄宝马M3升级限量版有过相关报道,这种限量版车型虽然变化不大,主要体现出车主的个性。

相关链接:

仅产六个月 实拍黄色宝马M3升级限量版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04/84949-1.html


● 外观:除了采用全新的车漆颜色,其他还有5处不同之处

  第一眼看过去,这台M3由于采用磨砂工艺在色彩上并不起眼,但“M”运动套件的使它看上去气宇非凡。外观上,车身漆面颜色的变化是磨砂版M3与现款M3双门轿跑车最大不同之处。此外,还有5处细节上的变化,分别是双肾格栅边缘处理、侧面通气孔颜色、后视镜颜色、黑色涂装的轮毂、尾排黑色哑光处理,配上这个非常低调的颜色后,磨砂限量版M3看起来如此的不同。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M系 2011款 M3双门轿跑磨砂版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M系 2009款 M3双门轿跑车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M系 2011款 M3双门轿跑磨砂版

  磨砂版M3在双肾前进气格栅做了哑光黑色处理,这种设计也应用于之前同样是限量30台M3 25周年珍藏版车型—Tiger Edition车型中,看来宝马这种双肾边缘采用黑色喷涂处理只为限量版车型而生。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M系 2011款 M3双门轿跑磨砂版

  侧面的通气孔是宝马M3车型的标志之一,它的主要功能是可以排出发动机的热量,磨砂版车型上并未在设计上做出更改,只是在配色处理上略有不同,带有“M3”字样的饰条颜色由原来的银色变成哑光黑色,与进气格栅处理统一。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M系 2011款 M3双门轿跑磨砂版

  后视镜镜的设计也只是在颜色部分做出调整,毕竟,这台M3最主要的改变在于车漆喷涂上的不同。

  这款磨砂版车型采用灰色/黑色磨砂漆面。据经销商介绍,这种车漆是在普通金属漆底涂层之上加入特殊BMW ColorSystem丝滑亚光透明涂层,并严格对喷漆工艺、时间控制、色泽偏差等程序把控,最终成型。成型后的车身在阳光下漫反射出一种低调的奢华光泽,更加凸显出M3与众不同的特质。由于制作工艺复杂,这款磨砂版车型要比普通版贵出13万多。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M系 2011款 M3双门轿跑磨砂版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M系 2011款 M3双门轿跑磨砂版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M系 2011款 M3双门轿跑磨砂版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穿上了盛装肯定需要一双更精致的跑鞋。M3磨砂版轮毂采用黑色涂装,隐藏在轮毂之中的红色卡钳则点明了其运动特性。为了使车身拥有更强的抓地力,后轮采用尺寸更大的轮胎,尺寸为265/35 R19(前轮尺寸为245/35 R19)。轮胎的品牌为倍耐力PZero系列轮胎,熟悉高性能车型的朋友对这系列轮胎并不陌生,除了M3,它还为法拉利F430、以及所有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宾利供应轮胎。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M系 2011款 M3双门轿跑磨砂版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M系 2011款 M3双门轿跑磨砂版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M系 2011款 M3双门轿跑磨砂版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M系 2011款 M3双门轿跑磨砂版

  M3磨砂版在车尾处改动较少,只是在细微之处做出调整,四个排气管采用黑色镀铬设计,与外观之处细节变化统一,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LED设计。  


   外观点评:这款宝马M3磨砂限量版车型在外观上最抢眼的就是它的漆面颜色,除此之外,黑色处理的进气格栅、侧通风口、轮毂、排气管等都更符合M3“骑士”的气质。同时也省去了不少车主购车后自行更换的麻烦。但是如果行车之中稍有疏忽,新车刮蹭后如果并不介意色差可到当地维修店修补。如果你是一位完美主义者,对于色差上的不满,那么你就要把车送回德国重新再做一回车漆。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M3 2009款 M3双门轿跑车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90 36.60 --
    测试文章:可怕而复杂的火箭起步模式 测试宝马M3
    评测编辑-韩路:

    M3的性能发挥比较的晦涩,火箭弹射模式起码需要设置个10多分钟,一般人不看“宝典”还真不会,同时过重的V8车头让M3对前轮胎的性能要求太苛刻,稍微情况差点的轮胎就让M3连操控特性都改变了。总体来讲,100-130万这个价位还有奔驰C 63 AMG、GTR、CTS-V、911卡雷拉,如果是我我不选M3。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不可否认M3是好车,再说什么速度性能之类的东西已经没什么意义,数字都摆在那里。但你需要悉心照顾它,复杂的电子设置,娇气的变速箱,还有对轮胎的要求,这些都会成为M3车主最大的痛苦。本来是可以玩得很爽的车,却因有如此多的羁绊,实在是很让人沮丧。

    评测编辑-梁巍:

    宝马E92 M3让我印象最深的并不是性能上的数字,繁琐的火箭起步模式才是其中的看点,如果从男人与玩具的层面上理解它确实有点意思,但从性能车角度出发,这种复杂、脆弱的秘籍就有些缺乏优势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M3 2011款 M3双门轿跑磨砂版

指导价:122.80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4.0L 420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