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全语音互动 4种车载人机服务系统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导航仪已经逐渐普及,但是每次需要自己手动输出目的地确实是个很麻烦的事,为了安全首先要停在路边,如果你的导航仪触摸屏不好用那可有你受的了,这时候你一定想有个人能帮你,这个可以有!今天为大家总结4种车载人机服务系统,它们不仅仅能帮你导航,还能为你提供更多的服务。

汽车之家


“e路享”系统

  “e路享”目前可能还是个比较陌生的名词,但它确实在2012款雪佛兰景程上有所配置。售价14.69 万的1.8L MT SX 豪华版(带e路享)、售价15.69万的1.8L AT SX 豪华版(带e路享)和售价15.69 万元的1.8L AT SX 豪华版(带e路享 炫黑内饰)三款车型搭载了“e路享”智能行车伙伴系统,其实“e路享”算是一个最为基础的人机服务,它是与手机分不开的。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2款 1.8 豪华版 MT

  之所以说景程所搭载的“e路享”系统比较基础,是因为它实际上始终是人与电脑在对话,与其他系统所不同的是它并不具有人工接听的服务中心。这样一来“e路享”的成本也就能够得到有效的控制,后期也就不会存在所谓服务费用。这时你一定会有疑问,那么人和电脑能不能很顺利的沟通呢?能不能像人工一样提供完善的服务呢?

增两项配置 解析2012款景程及e路享系统 汽车之家

增两项配置 解析2012款景程及e路享系统 汽车之家

  由于“e路享”没有人工服务中心,所以在使用中是一直是人与电脑在进行对话,而且是全语音互动,连通时只需要开启系统,即可与系统进行对话,你需要根据指令说出关键词语,系统即可进行识别并给予相应的反应。还有一点需要注意,“e路享”需要手机网络进行支持,其所有互联功能都是通过手机网络实现的,如果你的手机网络不够给力,那么会很大程度的影响系统的发挥。通过手机蓝牙与系统连接后,在音响部分会显示“PHONE”字样,此时“e路享”就可以正式投入工作了。也许你会问,景程没有大屏幕,导航怎么进行。同样是通过全语音互动,系统会用语音的方式告诉你正确的行驶路线,你只需要注意听语音导航即可,就像边上坐了一个认路的人在给你指路一样。如果你有兴趣,请观看视频,以更感性的方式了解“e路享”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增两项配置 解析2012款景程及e路享系统 汽车之家

增两项配置 解析2012款景程及e路享系统 汽车之家

  “e路享”操作系统的3个操作按键集中于车内后视镜上,三个按键分别有不同的功能。根据介绍,系统提供包含22项功能在内的4大类服务。其中我们最常用到的应该是关于导航和蓝牙电话等功能。如果你身处北京、天津、广州和深圳四个城市,该系统还能提供实时的路况查询。相比其他的车载服务系统相比,“e路享”的功能最为简单实用,费用也是最低的。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2款 1.8 豪华版 AT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2款 1.8 豪华版 MT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2款 1.8 豪华版 AT

  之前我们说过,“e路享”是2012款部分车型新增加的配置,景程并不能算是一款新车了,它是不是还具有购买性呢?站在普通买车者的角度我们来想下,如果你有15万的预算,你可以选择的余地非常多,不过大多都集中在紧凑型车中,但是景程是中型车,售价同样下探到了这个价格区间中,如果你好面子需要一个更高级别的车,那么可以考虑下景程。在配置方面,座椅带有多向调节、腰部支撑,以及侧气囊座椅加热。坦白的说景程配置和动力等方面都没有非常突出的表现,但是平均中和的设计在家用兼商用的基础用户中可能会较受欢迎。 

汽车之家

向编辑张可提问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