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小一号的坦途!官图解析丰田皮卡Tacoma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官图解析]  提到丰田皮卡你会想到谁?如果你不是不知道的话,我想Tundra坦途应该已经到了你的嘴边。确实,丰田坦途、福特F-150道奇RAM这几款皮卡目前在国内的人气挺高,我们也在几个月前为大家带来了一些它们的介绍,而今天这辆皮卡定位略低于它们,可以算是美国人民的一款入门型皮卡,它的名字挺拗口,丰田Tacoma

汽车之家

外观

  Tacoma就像是一辆缩小版的Tundra坦途,也可以说它更像是皮卡版的4Runner,尤其是在这次2012款之后,Tacoma也换上了丰田家族的双梯形前脸(也可以说是A字形前脸),配合那双有些外凸的大眼睛,像极了朋友家的斗牛犬。

汽车之家 丰田(进口) Tacoma 2012款 基本型

  熟悉美式皮卡的人都知道,每一款皮卡都会根据车厢、货厢的长度不同而分为不同的版本,丰田Tacoma自然也不例外,按照车厢的长度我们可以把它分为Regular Cab、Access Cab和Double Cab,翻译成中文就是单排车型、一排半车型和双排车型。由于国人实在难以割舍车辆的第二排座椅,所以相信您能在中国买到的现车恐怕还是以Double Cab为主。

汽车之家 丰田(进口) Tacoma 2012款 基本型

  由于车厢的长度就各有不同,所以Tacoma的车身尺寸也不统一,比如最短的Regular Cab版的长度就仅有4836mm,而Double Cab版则达到了5286mm,当然这还不是两车车厢的实际差距,因为Double Cab版的货厢还要比Regular Cab版短上335mm,所以里外里算下来,两车的车厢实际长度差值达到了785mm,坐下一排乘客不成问题。

汽车之家 丰田(进口) Tacoma 2012款 基本型

  车辆的通过性会因版本而异,还是拿入门的Regular Cab版打比方吧,它的接近角离去角通过角分别为27、20和21度,最小离地间隙为206mm;而Double Cab版由于车身更高(最小离地间隙为236mm),所以其接近角和离去角都要明显强于Regular Cab版,达到35和26度,通过角也没有因为轴距的加长而减弱,保持了Regular Cab版21度的水平。

汽车之家 丰田(进口) Tacoma 2012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丰田(进口) Tacoma 2012款 基本型

  货厢对于国内用户的使用率可能没有那么高,毕竟我们不会像老外那样没事就自己除除草,盖个车棚子之类的。不过货厢的尺寸依然是皮卡的重要数据,我们以引入国内机会较大的Double Cab版为例,其货厢的长宽可达1532mm×1440mm,即便是去掉不易利用的两轮凸起的部分,其宽度也可以达到1054mm,放下一辆全地形车刚刚好。

向编辑刘昱昕提问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acoma 2012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