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推荐自动靓雅版 劳恩斯-酷派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前段时间,素有“后驱平民跑车”之称的劳恩斯-酷派也迎来了改款上市,新推出的2012款劳恩斯-酷派在外观、内饰、配置及动力性能方面均作了全面的提升,当然其销售价格相比旧款车型也提升了不少。

汽车之家

  从车型参数表我们可以了解到,2012款劳恩斯-酷派共推出了两个排量5款车型,售价区间在23.36-36.96万元,价格跨度达到了13.6万元。在下面的内容中,我们就各车型的配置作详细的分析,便于消费者选择一款合适版本。

现代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2012款 2.0T 自动靓雅版

● 2012款劳恩斯-酷派要点简介

现代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2012款 2.0t 自动豪华版

现代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2012款 2.0T 自动豪华版 现代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2012款 2.0T 自动豪华版

  在外观造型上,现代“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同样融入到了2012款劳恩斯-酷派之中,这使得整车变得更为醒目,极富运动感,特别是在前脸部分。夸张的六边型进气格栅搭配上全新造型的前大灯,让人感觉前脸更显动感,另外时尚的前雾灯加入了流行的LED元素,其上挑式的设计更具攻击性。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4630*1865*1385(mm)三围,以及2820mm轴距,整车尺寸和轴距与老款保持一致。

● 可选车身颜色共有9款,内饰配色共分4种

现代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2012款 2.0T 自动靓雅版

  2012款劳恩斯-酷派提供了光润银、柔滑白、运感黄、炫彩红、永恒黑、水晶铜、漂移蓝、魅力灰和天陆蓝9种颜色,在车身颜色的选择方面丰富多彩,相信白色、黄色、红色及蓝色较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现代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2012款 2.0t 自动豪华版

现代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2012款 2.0T 自动靓雅版

2012款劳恩斯-酷派 内饰配色
2.0T 酷动型 2.0T 靓雅型 2.0T豪华型以上版本
黑色内饰(织物) 灰色/红色内饰
(皮革+织物)
黑色/棕色内饰(真皮)

  2012款劳恩斯-酷派根据座椅材质的不同共提供4款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采用了织物面料座椅的2.0T手动酷动版本车型配备的是黑色内饰;座椅采用了皮革+织物面料的2.0T自动靓雅版配备了灰色/红色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而2.0T豪华版以上车型采用了真皮座椅,其内饰颜色有黑色/棕色两款供消费者选择。

● 配两种轮毂,造型运动感十足,轮胎规格有所区别

 现代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2012款 2.0T 自动靓雅版

  2012款劳恩斯-酷派采用了两款全新的五辐轮毂,其中2.0T手动酷动版、2.0T自动靓雅版及2.0T自动豪华版采用的是18寸五辐轮毂;其余两款高配车型采用了19寸五辐轮毂,并且搭配原厂红色Brembo活塞刹车卡钳,这除了提升制动性能外,也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 2.0T/3.8L力均有提升,并换装了8AT变速箱

现代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2012款 2.0t 自动豪华版

  2012款劳恩斯-酷派 旧款劳恩斯-酷派
发动机 2.0T发动机 3.8L发动机 2.0T发动机 3.8L发动机
排量(mL) 1998 3778 1998 3778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最大马力(Ps) 260 347 210 303
最大功率(kW) 191 255 155 223
最大功率转速(rpm) 6000 6400 6000 6300
最大扭矩(N·m) 353 400 299 361
最大扭矩转速(rpm) 2000-4500 5100 2000 4700
变速箱 6速手动/8速手自一体 8速手自一体 6速手动/5速手自一体  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
供油方式 多点直喷 缸内直喷 多点直喷 多点直喷

  2012款劳恩斯-酷派最大的变化是其动力系统,虽然搭载的依旧是2.0T和3.8L V6两款发动机,但是动力数据上都有所提升。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0马力(19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353N·m/2000-4500rpm,功率相较老款同排量车型提升50马力(36kW),扭矩提升54N·m。而3.8L V6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功率达到了347马力(255kW)/6400rpm,最大扭矩为400N·m/5100rpm,动力的表现上比老款车型所搭载的3.8L发动机有了明显提升。

现代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2012款 2.0t 自动豪华版

  另外此次2012款劳恩斯-酷派另一大亮点是新车匹配了一款全新开发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相比旧款车型匹配的5速/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了很大的进步。并且8速变速箱也是首次出现在20多万元的的跑车中,相信它的表现值得期待。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劳恩斯-酷派 2009款 2.0T 自动靓雅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0 40.00 --
    测试文章:增加更多雄性激素!测劳恩斯-酷派2.0T
    评测编辑-韩路:

    外形非常像超级跑车,虽然性能只能算常规,但是整体性价比被外形拉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40万内的跑车,我只关注劳恩斯酷派。

    评测编辑-王苦公:

    之前炒得很火的一款车,可能是这个原因,看到车后反而比较失望。2.0T发动机动力马马虎虎,数值标得很高,实际表现却一般。说它价格便宜,性价比高吧,可内饰做得一点也不好,只做出了跑车的样子,离精益求精还差得远。和上一代现代Coupe一样,只能作为廉价的入门级跑车,唯一的好处是这回动力够用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相比老车型,劳恩斯-酷派简直就像做了变性手术,它充满阳刚和力量!从之前的花瓶姿态转眼变成了男子运动员,这种重新认识的感觉非常真实。2.0T的动力并没有“听”上去出色,性能表现比较一般,想要更“职业”一点?想必3.8L 车型才叫对味。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劳恩斯-酷派

指导价:19.90-36.96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