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不足10万元 五款自主品牌小型SUV推荐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以前一提到SUV,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个头大、售价高,不过随着国内SUV市场的持续火爆,各厂商也纷纷往小了做,减小车身尺寸来保证城市通勤的灵活性、降低售价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对于喜欢SUV但又预算有限的朋友来说,小型SUV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它们有着比轿车更好的通过性、更大的后备厢,同时价格也是十分亲民。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售价不足10万元的自主品牌小型SUV,看看这里面有没有您中意的车型。

汽车之家

长城M4
  指导价:6.39-7.39万

长城汽车 长城M4 2014款 1.5L 两驱舒适型

长城汽车 长城M4 2014款 1.5L 两驱舒适型 长城汽车 长城M4 2014款 1.5L 两驱舒适型

  长城M4的车身尺寸为3995×1728×1617mm,轴距2383mm,这也是今天我们推荐的五款车中车身尺寸最小的一款,小巧的车身在城市中穿梭、抢车位也更有优势。长城M4的整体造型和传统的SUV不太一样,它看上去更像是一辆跨界车。双横条镀铬装饰配合上蜂窝状格栅看上去富有时尚气息,车头倒U型的银色装饰以及雾灯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令它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铝合金行李架和车侧黑色包围也是很典型的跨界风格,黑色的窗线还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效果。

长城汽车 长城M4 2014款 1.5L 两驱豪华型

长城汽车 长城M4 2014款 1.5L 两驱豪华型 长城汽车 长城M4 2014款 1.5L 两驱豪华型

『真皮座椅、中控液晶屏』

  长城M4纯黑的中控台配色展现了自身年轻运动的定位,中控台采用V型设计,面板造型简洁,只有为数不多的按键和旋钮,钢琴烤漆的使用也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在配置方面,长城M4全系都配备了皮质座椅,这点很厚道,中控显示屏除最低配车型外均有配备,另外像倒车影像、导航系统也是如此,展现出了很大的诚意。

长城汽车 长城M4 2012款 1.5L 两驱豪华型

注:哈弗M4已于2013年4月更名为长城M4,此图为之前空间体验。

长城汽车 长城M4 2012款 1.5L 两驱豪华型

  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还有四指的空间,长城M4方向盘可调节的范围比较小,所以不太容易找到最舒服的驾驶姿势。后排方面,头部和腿部的空间都是三指,考虑到车身尺寸比较小,长城M4这样的表现也能让人接受。

长城汽车 长城M4 2012款 1.5L 两驱豪华型

  长城M4的后备厢开口离地较高,平时搬运大件物品时会不太方便。常规状态下后备厢的容积也不是很理想,放进一个28寸的行李箱后几乎就没有什么空间,不过好在M4全系车型的后排座椅都可按4/6比例放倒,能提升一些储物空间。

长城汽车 长城M4 2014款 1.5L 两驱豪华型

长城汽车 长城M4 2014款 1.5L 两驱豪华型

  长城M4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38牛·米/4200rpm,变速箱方面只有5挡手动变速箱可选。

推荐车型:1.5L 两驱精英型
  售价:7.39万

  全系顶配的1.5L 两驱精英型售价7.39万元,比中配的1.5L 两驱豪华型只贵了5000元,却能换来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这些非常实用的配置,性价比颇高。目前全国范围内大多有2000元左右的优惠,最终落地价在8万多点,比较划算。

  购新车不妨先看看二手车行情如何!长城M4二手车价格区间4.4-7.6万元。

相关链接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5-10万车型导购 SUV导购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城M4 2012款 1.5L 手动精英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1 40.44 7.77
    测试文章:进军低价SUV市场 测试哈弗M4 1.5L两驱
    评测编辑-梁巍:

    第一眼看见哈弗M4你觉得不会把它跟SUV联系到一起,明显只是个小型车的身材,好在足够高的离地间隙还能看出些SUV的影子,感觉有点像吉姆尼的路数,算是个有点儿个性的产品,实用性实在一般。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个性有余实用不足,这方面得跟以前的酷熊学学,个性和实用其实不矛盾。

    评测编辑-罗浩:

    哈弗M4的最大特点是高达185毫米的离地间隙,比很多市面主流的城市SUV都要高,通过性不成问题,另外驾驶起来也很顺手,整体上具有一些运动风格,但空间确实不大,实用性在同价位中不占优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城M4 2014款 1.5L 手动精英型

指导价:7.39万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5L 106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