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大床房”舒展睡眠 实拍New Daily房车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我在编辑此文时,正值2月14日情人节前后,要出差的同事一进门就抱怨,“旅店的大床房都没了!”这下可好,本来最近几天旅店中此起彼伏的声浪就容易让人失眠,这下连床铺的尺寸也的保证不了了……保证不了床铺尺寸的,不光是最近几天的旅店,能够让人舒展睡眠的房车也并不是很多,不过今天的主角——基于进口依维柯New Daily打造的这款房车,其轿厢内部所配备的3张床铺长度达1.85米-2.21米,宽度最大可达1.39米,这在车身长度6米以内的轻客房车中并不多见,无论是舒展睡眠,还是做一些舒展睡眠之前的事,基本都够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王鹤璇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依维柯(进口)
共0个车系,0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