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首推尊荣型/创睿型 比亚迪唐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随着比亚迪新一代唐正式上市,沉寂已久的比亚迪又将它们拉回了话题的“宇宙中心”。可以说作为中国品牌中型SUV产品之一,唐一直以来都有着不错的产品竞争力,而新一代唐(以下简称唐)的全方位升级,势必对竞争力再度提升。所以,接下来作为潜在消费者的您,是不是很想知道哪款更值?

汽车之家

简单的产品回顾:

新一代唐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智联尊尚型12.99
智联尊悦型13.99
智联尊贵型14.99
智联尊荣型15.99
智联尊耀型16.99

新一代唐新能源 补贴后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DM 智联创悦型(80km纯电续航)23.99
DM 智联创睿型(80km纯电续航)24.99
DM 智联创享型(80km纯电续航)25.99
DM 智联创领型(100km纯电续航)27.99
DM 智联创世型(100km纯电续航)32.99

汽车之家

比亚迪 唐新能源 2018款 2.0T 全时四驱智联创领型

比亚迪 唐新能源 2018款 2.0T 全时四驱智联创领型

汽车之家

  造型不用多说,前奥迪设计师确实为唐带来了很大的设计变化。关于车身颜色,燃油版车型提供四种车身颜色可选:陶瓷白、银砂黑、琥珀金以及钛泽银。唐新能源则提供五种车身颜色:赤帝红、雪域白、银砂黑、山脉灰以及钛泽银。轮圈样式方面,燃油版车型提供18英寸20英寸轮圈供选择,唐新能源则是提供20英寸22英寸轮圈。

比亚迪 唐新能源 2018款 2.0T 全时四驱智联创领型

比亚迪 唐新能源 2018款 2.0T 全时四驱智联创领型

比亚迪 唐新能源 2018款 2.0T 全时四驱智联创领型

比亚迪 唐新能源 2018款 2.0T 全时四驱智联创领型

  两款车内饰配色均标配玄武黑色,可以选装麒麟棕色内饰。最后有几个产品关键点需要了解:燃油版均为两驱车型,唐新能源全系采用双电机四驱系统,纯电动版同样为四轮驱动,12月上市。两款车全系均为7座版,未来推出5座版。唐混动版根据配置不同提供80km纯电续航以及100km纯电续航两个版本车型。

哪款更值得买?燃油与新能源版我们分别聊。

  首先,燃油版全系为七座版本前驱车型,动力系统也是完全一致,所以从底子上来说,不存在区别,选择差异还是在配置与价格层面。

● 燃油版本

智联尊尚型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12.99万元的起售价对于一台七座中型SUV来说,确实不贵,与之对应的基础标配配置虽然没有太多亮点,但常用的一系列配置却应有尽有。包括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仿皮座椅、12.8英寸多媒体系统LED大灯等,只是缺少了像电动天窗、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配置,整体来说已经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的使用了,所以如果预算在15万元左右的话,这款车还是挺值得选择的。

智联尊悦型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售价13.99万元的智联尊悦型相比入门配置车型贵了1万元,对应增加的配置包括行车记录仪、电动天窗、18英寸米其林轮胎这三项,配置相差不大。其中电动天窗这项比较重要,其余两项配置可以自行更换,所以这款车在我看来没有太大本质性的提升,电动天窗也非全景天窗,意义相对不大,所以推荐指数低一些。

智联尊贵型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关于中配车型,售价14.99万元的智联尊贵型相较于上一配置车型增加了头部气囊、全景影像、9扬声器高保真音响系统、座椅电动调节(主8向、副4向)、后排独立空调、氛围灯、全景天窗、20英寸轮圈这一系列配置,和上一配置车型差价你也看到了,依旧是1万元,值不值得相信您心中有数,不过为什么我没有给它五星推荐,下款车型我会跟您详细介绍。

智联尊荣型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看看售价15.99万元的智联尊荣型相比尊贵型增加的配置,你就知道为何我会更着重推荐这款车了。自适应巡航、预碰撞系统、行人保护系统、车道偏离辅助、电动后备厢(带感应开启)、座椅后视镜记忆、主副驾驶座椅通风/加热、PM2.5净化系统、感应雨刷、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这一系列配置的价值远超价差。也许你会认为这其中的主动安全配置很多,核心使用较多的关键性配置主要还是座椅通风加热以及电动后备厢功能,但我认为主动安全配置的增加对于车辆日常使用的帮助很关键,也符合车辆使用定位,因此这款15.99万元的智联尊荣型我给予五星推荐。

智联尊耀型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作为全系顶配车型,售价16.99万元的智联尊耀型就显得性价比不高了,相较于五星推荐的智联尊荣型,仅增加了12扬声器音响、后排隐私玻璃、主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以及手机无线充电这几项不疼不痒的配置,多花的1万元确实不太值。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