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锋享型最值得购买 比亚迪秦Pro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由于老款比亚迪秦的市场销量非常好,所以秦的换代也备受关注,尤其是上市前我们都已经看到了它的真容,高颜值换来的绝对是高关注度。秦Pro共推出三个版本,分别是燃油版、DM插电式混动以及EV纯电动,此外DM和EV还有开发者版,这些版本加在一起共十八款车型!究竟该怎么选?这篇文章帮你分析。

汽车之家

  本文是针对秦Pro这款车做配置分析和车型推荐,如果您想了解这款车的静态动态表现,可以点击这里查看试驾文章。

● 秦Pro三个版本:燃油、DM、EV

   三个版本的秦Pro最主要差别在于动力系统(四套动力系统),燃油版秦Pro匹配1.5L+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1.5T发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箱;秦Pro DM配备的是1.5T+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官方标称纯电续航80km;秦Pro EV500则是纯电车型,配备三元锂电池,电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80牛·米,等速纯电续航500km。

汽车之家

● 燃油版车型配置分析

  先看看秦Pro燃油版。燃油版车型有两套动力总成,分别是1.5L+5MT和1.5T+6DCT,这两个其实比较好选了,如果图经济实惠,并且愿意使用手动挡,可以考选1.5L版本,如果想要自动挡车型,可以选1.5T版本。(注:文中配置图片均取自顶配车型,只作为功能展示。)

汽车之家

智联锋劲型

  作为秦Pro燃油版的入门车型,智联锋劲型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配置方面,基础配置包括LED大灯、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倒车影像/雷达、车载互联网系统(包括语音交互、4G Wi-Fi、云服务等)、自动空调等。另外需要说的是,灯光配置实在是非常厚道,大灯配置基本上可以说顶配有什么,入门的锋劲型就有什么。

汽车之家

智联锋动型(推荐❤

  锋动型同样匹配1.5L+5MT动力系统,配置上比锋劲型主要多了胎压监测、前排侧气囊、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6探头前后雷达、车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行车记录仪、车外影像系统、外后视镜迎宾灯、电动天窗、后排中央扶手。其中胎压监测、记录仪、天窗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很多没有这些配置的车主都想要,甚至自己加装,所以锋动型还是比较实用的,都给装好了。如果你确定自己想要手动挡,那么我推荐锋动型。

汽车之家

1.5TI自动智联锋尚型

  1.5TI自动智联锋尚型是1.5T自动挡的入门车型,在配置上锋尚型与锋劲型比较类似。锋尚型比锋劲型多出的配置主要包括电子驻车、电动助力转向、6扬声器音响系统。

汽车之家

1.5TI自动智联锋动型

  1.5TI自动智联锋动型跟手动锋动型的配置基本一致,只是多了自动驻车、电动助力转向、定速巡航。跟自动锋尚型相比配置就丰富多了,多出的配置包括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6探头前后泊车雷达、外后视镜迎宾灯、电动天窗。基本都是实用配置,所以自动智联锋动型较为推荐。

汽车之家

1.5TI自动智联锋享型(重点推荐

  作为高配车型,锋享型的配置已经足够丰富,比锋动型多的配置既有驾驶辅助和安全方面的配置,也有舒适性配置,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系统、预测性碰撞报警系统、行人识别/保护系统、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屏幕、行车记录仪、车外影像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中低配为手动)、后排USB接口、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17英寸星速凌动轮圈(中低配为16英寸)、后排中央扶手等。

汽车之家

  跟锋动型相比,锋享型只贵了0.5万元,但多出了这么多配置,而且绝大多数都是实用性配置,锋享型是秦Pro燃油车版本里,我最为推荐的一款。

1.5TI自动智联锋耀型

  作为顶配车型的锋耀版,配置无疑是最丰富的,比锋享型多了前后贯穿式侧气帘、360°全景影像系统、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PM2.5净化系统。

汽车之家

● 选装

  秦Pro燃油版有六款车型可供选择,配置高低已经拉开档次,所以提供的可选装配置不多,主要就是全系可选装智能手环钥匙,这种智能可穿戴设备在同级别还不算多见,算是秦Pro的科技亮点。

汽车之家

  另外智联锋动型及以下四款车型,可选装12.8英寸旋转悬浮式中控屏,而在两款高配车型上这个配置是标配。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