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2018年的小目标实现了吗?12月上市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时光如梭,转眼间,2018年余额已不足一个月了。回首过去,不知道,您当初立下的买车或换车计划实现了吗?

汽车之家

  12月份上市的新车真不少,包括新款Jeep自由光(参数|询价)、长安马自达CX-8、全新宝马X5、新一代日产天籁等,快来看看吧。

宝马(进口) 宝马X5 2019款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新一代车型出自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整体尺寸都有所提升。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X5的长宽高分别为4922/2004/1791mm,轴距达到2975mm,相比上代产品增加36/66/19mm,轴距加长42mm。此外新车还将标配xDrive四驱系统,可以选装电子限滑差速器。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8 2019款 2.5L 四驱尊享型

   长安马自达CX-8与海外版造型相同,使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理念,视觉效果与CX-5相似。除了最低配的两驱豪华版车型以外,新车中网LOGO下方都带有前置摄像头,配合两侧后视镜以及车尾摄像头,能够形成360°全景影像,并且中网镀铬装饰条斜刺入大灯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设计。

东风日产 天籁 2019款 2.0L ALTIMA基本型

   日产天籁这次迎来的换代可谓是彻头甚至彻尾,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 2.0设计语言,可以说比现款更年轻、更运动。面对国内注重后排空间以及舒适性的市场需求,新一代天籁后排的乘坐舒适度有所提升,依旧稳坐日产“大沙发”的称号。动力层面才是新一代天籁最大的蜕变,2.0L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14:1(高效能)-8:1(高性能)之间的智能无极切换,性能和油耗二者兼得才是天籁持续发展的正道。

广汽菲克Jeep 自由光 2019款 基本型

   新款Jeep自由光将延续海外版本的外观造型,并在细节方面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标志性的分体式前大灯设计,将LED日间行车灯与远近光灯组融为一体。前保险杠部分对比现款车型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加宽大的下进气口,同时对于两侧雾灯部分也进行了调整。此外,具有Jeep品牌代表意义的7孔式前进气格栅依然得到了保留。

向编辑陈东东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