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当未来汽车走进现实世界 实拍蔚来ES6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12月15日,蔚来创始人李斌在“NIO Day”蔚来品牌日上公布了全新蔚来ES6(参数|询价)正式上市的消息。可能多数朋友都已经知道蔚来这个国产汽车品牌,去年的今天它们发布了蔚来ES8,上市整整一年就取得了近一万台销量的好成绩。

汽车之家

  此次发布的全新蔚来ES6是定位于ES8之下的一款中型SUV,是蔚来汽车第二款量产SUV。新车上市价格35.80-54.80万元,别看指导价唬人,算上各种政策后,10多万买到手可真没骗你,而且不用交购置税!

汽车之家

  价格和配置方面咱们稍后再分析,从外观方面可以看出蔚来ES6继承了ES8的大体设计风格,以后便可以称之为蔚来家族化设计了,但仍然有许多细节方面的处理要比ES8更加年轻动感,符合它的定位。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中型SUV,蔚来ES6的长宽高车身尺寸为4850mm、1965mm和1758mm,若跟指导售价差不多的同级豪华SUV相比较,尺寸算是偏大号了。ES6共有八种车身颜色可以选择,其中星空紫需要加一万元选装。

汽车之家

  前车头部分乍一看有几分兰博基尼Urus的凶狠,主要是它们车头两侧都具有嘴角向下的“法令纹”。最上部分为日间行车灯,远/近光灯被安置在下方,与黑色中网相连接,好像向上卷起的小胡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摄像头位于中网上端,它与两侧后视镜下方、以及后摄像头共同组成了360度影像系统,对于以科技为核心产品力的ES6而言,自然不能缺席。四个车门上的隐藏门把手,开启时需要先往里面按一下,然后把手会不紧不慢带着仪式感慢慢弹出,很带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蔚来ES6提供四种轮圈款式可供选择,实拍车为首发纪念版,标配20英寸多辐轮圈,其余车型则标配19英寸轮圈,想要换成更大尺寸的?有钱就行!此款需要另花11500元进行选装。四个车轮的马牌轮胎尺寸为255/50 R2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ES6同样沿用了ES8的整体设计布局,只不过少了几分臃肿,多了份紧致。尾部可以说是凹凸有致,肌肉线条明显,少了排气管也并不影响车辆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蔚来ES6左右两侧的充电插口盖均采用电动旋转开启方式。可以点击下方视频了解一下: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向编辑汽车之家新媒体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蔚来ES6 2019款 510KM 首发纪念版

指导价:54.80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纯电动 544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